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情剧《恋爱前规则》 重现经典“人鬼情未了”

2009年10月26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经典爱情电影《人鬼情未了》里面男女主人公一起做陶器的画面大家一定还铭记在心,转动的陶泥在男女主人公双手的糅合下,慢慢变成精美的陶器,象征了他们人鬼纠缠的爱情超越了无法逾越的界线。《恋爱前规则》在拍摄期间,陈柏霖和王珞丹也重温了这段经典场面,不过他们不是做陶器,而是做温馨浪漫的生日蛋糕。


  其实,拍摄这场戏并没有刻意去模仿那部经典电影,但是在拍摄当中,陈柏霖从身后抱住王珞丹的那一刻,很多人都想起了那个经典画面。摄影师惊呼:“人鬼情未了,太像了。”

  陈柏霖与王珞丹两人一听到这句话,立刻紧张起来,商量一定要把这个画面演好,否则对不起“经典”。于是,为了拍好这一动情时刻,剧组原来准备的两个蛋糕不够用了,索性把蛋糕店的老板急招进组,随时准备新蛋糕,并指导两位演员如何做蛋糕。历经反复拍摄,最后一共用了6个蛋糕才完成这场戏。

  可是,第二天,陈柏霖提出要重新拍摄这场戏。他说昨天看完回放不太满意自己的表演,而且昨天晚上一直没有睡好觉,对这场戏放心不下,所以第二天向导演提出重拍的请求。剧组对柏霖这种认真工作的态度感到非常佩服,大家都支持柏霖的意见,向经典致敬!

  电影由新表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智慧工场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和盛大文学联合出品,预计电影将于今年十月中旬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