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拍摄断电 陈柏霖爬38层楼梯

2009年10月26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电影《恋爱前规则》在北京某小区的楼顶天台取景拍摄。电影剧本对原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进行了大胆改编,采用了极具风格化的表现方式,将故事发展的场景限定在一套复式楼房里面,没有外景,唯一勉强能称得上外景的场地,就是这套公寓的大阳台了。

  剧组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到38层高的天台拍戏,可谓受尽煎熬。最令人诡异的是,拍摄当中突然遭遇小区停电,导致小区楼房的电梯全部停止运转。

陈柏霖大秀双节棍

  当时演员休息和化妆室安排在楼下,正准备招呼陈柏霖到楼顶来拍摄,剧组得知停电的消息后,立刻通知楼下的工作人员让陈柏霖先休息,等待小区来电,谁知楼下的工作人员却告知陈柏霖已经上楼。工作人员大惊,都以为陈柏霖被困在电梯里面,随即把大楼物业请来商量营救事宜,物业说一直没有收到电梯求救信号,电梯里应该没有被困人员。剧组人员都怀疑电梯的求救系统坏了,否则一个大活人怎么会不见了,在剧组的强烈要求下,物业开始一一排查各个电梯......

  正在整个剧组都在为陈柏霖担忧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楼梯口传来,原来陈柏霖怕耽误剧组拍摄进度,硬生生的一口气爬上了38层的高楼,他的敬业精神令在场的所有工作都为之感动,而柏霖自己却轻松的说道,这都是平时运动的好处。

  该电影由北京新表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智慧工场国际影业有限公司、盛大文学联合出品,十月份就能让所有柏霖的粉丝们看到他在该片中的精彩表演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