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是太阳》卫视连播 “警卫员”于晓光暖人心

2009年10月26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太阳》于晓光与刘佩琦上演兄弟情
《我是太阳》于晓光与刘佩琦上演兄弟情

  金牌编剧都梁的最新作品《狼烟北平》刚刚在各地卫视热播完毕,近期他的另一部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也陆续登陆各大卫视,并且自开播以来收视就不断攀升。剧中除了依然有“戏骨”刘佩琦坐镇之外,新生代男星于晓光也成为了“都梁剧”中雷打不动的男主角。佳作不断的于晓光也被观众称为全剧“最温暖人心的角色”。

  在这部《我是太阳》中,刘佩琦扮演“司令员”关山林,而于晓光则扮演他的“警卫员”邵越,他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再到新中国成立,这三大时期始终跟随和保护着他的司令,两人身上除了阶级关系之外,更充满了浓浓的战友情和兄弟情。

而在片场,于晓光也经常会跟刘佩琦老师一起探讨剧情,刘佩琦也对于晓光这个后辈关照有加,于晓光坦言:“能再次参演都梁老师的大作,我感到非常荣幸,特别是跟这么好的团队和前辈合作,让我受益匪浅。”从观众中的反馈也不难看出,许多人都被邵越与关山林两人“做一辈子兄弟”的誓言深深打动。于晓光本人也表示,这种男人与男人之间亦兄亦友的情感戏的确更加厚重和感人。

  据了解,《我是太阳》刚刚在今年的电视剧飞天奖上夺得“优秀长篇电视剧奖”,于晓光也因为此剧的精湛表现获得了制片方和编剧老师的高度评价,并在随后的都梁剧《狼烟北平》、《百年往事》等中挑起大梁,可以说成了“都家班”御用小生。而无论是《狼烟北平》中的“浪漫战士”冯牧,还是《我是太阳》中“不辱使命”的邵越,于晓光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是充满了热烈的赤子之心,令人难忘。而据于晓光本人透露,近期自己将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之中,他表示这个新角色会是个更大的挑战,我们拭目以待。(zm/文)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