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祠堂》福建完美落幕 高收视引发各台热抢

2009年10月26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祠堂》海报
《大祠堂》海报

  由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公司出品,国内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的大型历史民生电视剧《大祠堂》于福建电视台全国首播并完美落幕,播出期间收视率持续飙高,平均收视率2.5的成绩引发国内各大电视台热抢。

  40集历史民生电视剧《大祠堂》是一部宏大细腻的平民生活史诗;一席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盛宴;一台悲欢离合的家族命运大戏。故事以明末清初为历史背景,以徽商世家为舞台。剧中人物命运交织错杂,但都和代表家族荣誉谢氏祠堂紧密相连。

导演阎建钢用唯美的镜头向观众展现了一组经历两朝三代徽商世家的人物群像。个人、家庭、宗族和国家,欲望、道义、荣辱、情仇和生死等影视剧中的吸睛元素。无不使电视剧前的观众大呼过瘾。作为著名导演阎建钢传承“生命主题”的又一力作,《大祠堂》昭示了中华民族的连绵不绝、中华文明的生生不息。代表了文化的无尚价值、生命的超越永恒。

  《大祠堂》福建首播之后立刻跻身福建09年度十强热播剧。而超高收视率也已经掀起了国内各大电视台的抢购,抢播热潮。相信《大祠堂》很快就将在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让期待该剧已久的电视观众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