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昊喜剧天赋爆发 与陈浩民林子聪成扶贫三人组

2009年10月26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型古装剧《活佛济公》在横店已经拍摄过半,这部略带喜剧色彩的电视剧,以中国古代传说中的“济公”这一人物为原型,讲述了一个妙趣横生的传奇故事。影视歌坛双栖发展的高昊此次首演喜剧,和陈浩民扮演的济公、林子聪扮演的胖和尚组成扶危济困三人组。

  高昊在剧中扮演小和尚,聪明、热心肠、还有点儿不知天高地厚。与“胖师兄”林子聪和“济公”陈浩民一起贯穿全剧,做了很多扶危济困、除暴安良、彰善罚恶的好事,当中掺杂不少喜剧的成分,让初次尝试喜剧表演的高昊大呼过瘾,此前高昊在《情之缘》中扮演的少年咏春的悲情形象曾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180度大转弯出演搞笑小和尚,让不少高昊的粉丝相当期待,而一个多月的拍摄也让高昊的喜剧天赋充分爆发,让人看到他身上的更多可能性。

  据悉,《活佛济公》将在11月中旬完成拍摄,并将于明年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