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殷桃抢金巧巧男友

2009年10月26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贵妃秘史》 殷桃
《杨贵妃秘史》 殷桃

唐玄宗和李白
唐玄宗和李白

  近日,《杨贵妃秘史》结束了在贵妃家乡山西运城的拍摄,已经转到了北京场景进入了紧张的拍摄中。《杨贵妃》作为一部秘史剧,尤导一再申明剧集在“大史不虚,小事变改”的模式下进行!而剧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贵妃杨玉环和玄宗李隆基、诗仙李白之间的恋情,尤其是鉴于玉真和李白的历史关系,贵妃和李白之间的爱恋更是颠覆了历史,殷桃无疑“抢”了金巧巧的男友!

  作为尤导新一轮秘史剧计划的开篇之作,《杨贵妃秘史》在制作、演员等阵容方面都非常强大,自筹拍起就一直站在娱乐浪潮的顶点!而殷桃饰演的杨玉环贵为唐玄宗李隆基(黄秋生)最宠爱的皇妃,全剧的中心都是围绕着杨贵妃展开的,其感情生活自然更是全剧的焦点!而在此剧中,殷桃饰演的杨玉环竟然和大诗人李白(王洛勇)彼此相恋,金巧巧的玉真公主完全被撇到了一边,完全颠覆了历史上杨玉环的情感路程!

  在历史上,金巧巧饰演的玉真公主和诗仙李白的关系非同一般!李白年轻时在去长安谋仕途时曾经在玉真公主的小别墅中住过一段时间。

如果当时唐朝报业发达的话,“皇家道士公主和大诗仙李白在京城同居”一定是头版头条!李白在30岁以后的岁月里和玉真的交往是若隐若现,俩人同样喜欢追求仙道、另外李白能进朝廷替皇帝办事也是因为玉真公主在李隆基面前的极力推荐!俩人的关系要说一般,打死人都不信!

  而在此剧中李白却和杨贵妃恋起来了,金巧巧的玉真貌似完全被撇在一边。究竟三人之间在剧中是怎么样的发展,也只能等到《杨贵妃》出来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