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歌剧魅影》《猫》之父韦伯确诊患癌

2009年10月26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德鲁-劳埃德-韦伯(资料图)
安德鲁-劳埃德-韦伯(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作曲家、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被检查确诊患上了癌症,他的发言人在周日对外宣布了这个消息,该发言人介绍说韦伯的癌症还处于早期,韦伯目前正在接受治疗,预计年底之前就能恢复工作。

  现年61岁的韦伯是世界著名的音乐剧大师,他曾7次获得托尼奖,3次获得格莱美奖,并获得过一次奥斯卡奖和金球奖,2006年他被肯尼迪艺术中心授予荣誉奖,1992年他被英国皇室册封为骑士,1997年他又被册封进入上议院。韦伯的音乐剧代表作有《歌剧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猫》(Cats)、《约瑟夫和神奇彩衣》(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万世巨星》(Jesus Christ Superstar)、《贝隆夫人》(Evita)等。身为伦敦人的他还在伦敦西区(类似纽约百老汇)拥有数家剧院。

  前不久,韦伯刚刚宣布他将为《歌剧魅影》创作续集《真爱不死》(Love Never Dies),该剧用“魅影”等角色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故事的地点也转移到了纽约康尼岛。《真爱不死》计划新年开始彩排,明年3月在伦敦首演,明年11月在百老汇首演。

  《歌剧魅影》全球有超过1亿观众看过,今年9月该剧击败《猫》成为百老汇历史上演出时间最长的剧目。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