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娜《婚姻保卫战》饰演退役模特

2009年10月26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祥蕉
于娜、孟广美、马艳丽
于娜、孟广美、马艳丽

  南方日报讯 由赵宝刚执导的新剧《婚姻保卫战》日前开机,该剧延续了赵宝刚以往作品中全明星的阵容,汇集了于娜、刘金山、佟大为马伊琍袁立黄磊、马艳丽、孟广美等明星。

  《婚姻保卫战》是于娜继2002年出演《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之后第二次同赵宝刚合作,相隔7年,两人的再度联手让人备受期待。当年,在模特界获得了诸多荣誉的于娜退下T台转入演艺圈,并很快被赵宝刚和海岩选中主演《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在当年红极一时。

巧合的是,在《婚姻保卫战》中,于娜饰演的陈梦一角正是一个退役的模特。赵宝刚表示由于于娜之前的经历,这个角色非常适合她。虽然近年她饰演过各类角色,但是扮演现代都市已婚女性,于娜还是头一次尝试。陈梦这个人物能够把现代都市女性时尚、自强的特点展现出来。于娜表示这个角色很有看点,也有着她自身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