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决战黎明》各地热播 练束梅演绎战地版小燕子

2009年10月26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44集电视剧《决战黎明》正在各地热播,还在吉林、湖北等地取得了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曾主演过多部红色题材作品的练束梅在该片中一改往日形象,突破性的出演了一个性格热情活泼的女孩——向红,并成为共产党猛虎团中唯一的女兵,被誉为电视荧屏战地版的“小燕子”。

\《决战黎明》剧照
\《决战黎明》剧照

《决战黎明》剧照.
《决战黎明》剧照.

  《决战黎明》摒弃了用大人物书写历史的拍摄方式,用全新的百姓以及奋战中的战士们的视角来讲述故事,片中有情感、有战争、还有谍战的元素,多角度立体的刻画了北平解放前后的变化。练束梅饰演的角色向红,也是这部男人戏中的一个亮色,她出身为大户人家的格格,在学校接受了共产主义的先进思想后决心投身革命并改名为“向红”,与投身国民党的表哥为敌,因上学时崇拜张正汉,在进入共产党部队后与其相遇,向红大胆的对张正汉示爱,并成为由男人组成的猛虎团中唯一的女兵,跟随大家一起上前线。

练束梅也因为这样“特殊”的角色,尝试了骑马、开枪等,并在剧组有了“练铁人”之称。

  随着剧情的发展,向红的性格也会因遇事和经历有所变化,体现了一个充满激情奋进的女孩到成熟稳重的女人之间的转变,敬请大家继续关注电视剧《决战黎明》。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