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雅舒为老外男友学英文 笑谈沟通已没有问题

2009年10月26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韩秀
马雅舒目前仍在横店辛苦拍戏
马雅舒目前仍在横店辛苦拍戏

  昨日,记者通过剧组联系到正在横店拍戏的马雅舒,她坦言自己“已经慢慢学着走出离婚的阴影”,当被问及是否收到千万豪宅?她否认说:“我有那么多钱还辛苦拍戏啊?”

  否认收到千万豪宅

  在剧组中,马雅舒一直生活在风口浪尖上,她和吴奇隆究竟离婚了吗?谁背叛了谁?这是大家关心的话题。对于外界的种种揣测,马雅舒只是淡淡地说:“很多事情即便解释了,别人就相信了么?做自己想要做的人,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周遭的人知道你就好。”

  对于两人的离婚手续,马雅舒虽承认签字离婚,但对于千万豪宅等等,都摇头否认。“假如我有这么多钱,我不需要在横店拍戏这么辛苦了,我希望自己能够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观众面前,也希望大家不要老是关注我的绯闻。”

  为老外男友学英文

  马雅舒目前已有了新老外男友,而且男友的工作很忙,不可能时常在横店陪她,只能打电话来联络感情。为了能更好地同男友交流,马雅舒还特地聘请了英语老师辅导英文,对于这段感情之投入可见一斑,“现在交流起来并没有困难,但我想以后可以更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意思,如果他在的话也可以让老师教他中文,一举两得。 ”

  马雅舒还坦言自己已经慢慢学着走出离婚的阴影,重新过上新的生活。“生活还是要过的,我希望过得简单快乐就好! ”

  虽然与新男友感情很好,但是这次在婚姻问题上“吃足了苦头”的马雅舒表示自己不会急着结婚,“还想要多一点两人世界,关键是在一起,而不是结婚这件事”。

  吴奇隆感叹婚姻不是工具

  日前,吴奇隆通过经纪公司向各大传媒发来声明,承认今年8月11日正式与马雅舒离婚,这也是年初传出婚变以来,吴奇隆首次高调回应。

  同时,吴奇隆也撰写博文向亲友长辈致歉,称自己一度令他们感到担心,但会重新振作,活出新的自己。而对于这段婚姻,他也表达出了“感情是缘分不是工具”的感慨。

  吴奇隆与马雅舒相识于2001年,并在2006年登记结婚。最初两人感情甜蜜,但其后不断有媒体曝出两人感情破裂的传闻,今年8月初,更有消息称马雅舒已另结新欢。二人的离婚传言由吴奇隆发表离婚声明而最终尘埃落定。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