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高特赦》即将杀青 马元本色表演大受好评

2009年10月26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马元
马元在山洞中

  国内经典电视剧《最高特赦》近日正于横店热拍中,预计将于10月底杀青,于明年登陆荧屏。根据中国首个女匪首“程幺妹”真实故事改编的故事充满了看点。剧中男二号马元扮演的角色是全剧的亮点,一位为了追求爱情奋不顾身的大学生毕业生,马元在该剧中本色的表演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好评,称其表演到位,人物形象生动。

  《最高特赦》汇聚了众多内地实力派演员,将当时历史状态下的真实场景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再现。从场景,美术以及到人物的化妆都达到了国内的最高水平。

而编剧不同于常规的叙事手法无疑使剧情更加精彩,观众在欣赏该剧的同时更能进一步的了解历史。马元在剧中的人物个性甚至代表了当时社会条件下的一大部分人的心理状态,大家在欣赏剧集的时候会有不同的视觉感受。

  据悉,马元在结束了该剧的拍摄后即将投入到最新电视剧的拍摄中,广大观众将会在明年欣赏到这部高品质的剧集与马元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