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44岁庆生大跳月球漫步 收豪表到手软(图)

2009年10月26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生日许愿
郭富城生日许愿

郭富城秀礼物
郭富城秀礼物

  中新网10月26日电 郭富城今天44岁生日,尽管前天他在澳门出席某品牌手表全球最大旗舰店活动,白天以生日为由,得到1只价值36万多元新台币(下同)限量表,但晚宴上又为他办了生日惊喜派对,再另外送上1只23万元的玫瑰金潜水表,让他生日“赚”很大,一个生日连得2只表。生日当晚,他大方上台,表演了“月球漫步”舞步,看上去心情大好。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身为品牌代言人的他,前天全程参与活动,为与白天剪彩的代言人专业形象区别,晚上他刻意戴上黑框眼镜,以型男造型出席晚宴。

  450度旋转舞台蛋糕

  当晚品牌安排惊喜派对,特别订制的生日蛋糕,就是以曾在郭富城演唱会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450度旋转舞台”为造型,让他开心直呼有创意。他更大方上台,表演一小段“月球漫步”舞步,赢得满堂彩。

  意外再收到品牌特地为他打造的玫瑰金1953年复刻Legend Diver潜水表,郭富城兴奋的表示特别喜欢这只表款的名字“Legend”(传奇),“我觉得这个名字既神秘莫测又意境深远,希望自己也能有机会成为一个Legend”,他随即将生日表戴在手上,还当场亲吻这份惊喜礼物。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