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保怡:希望明年能放个假 很想去东北滑雪(图)

2009年10月26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林保怡希望去东北滑雪
林保怡希望去东北滑雪

  本报成都专电 林保怡TVB似乎从来没有大红大紫过,但他饰演的每个角色又深入人心,TVB经典剧《大时代》、《鉴证实录》、《妙手仁心》、《珠光宝气》中都能找到他的身影。日前,在成都出席美度布鲁纳系列男士腕表新款发布的林保怡,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对于在TVB的境遇,40岁的林保怡倒是看得很开,只是希望,TVB能放他一个假,他说:“我真的太累。”

  替朋友解围,却搭上了自己

  林保怡当过警察、鼓手、办公室助理。很多人都好奇,一个曾经和演戏完全不沾边的人,怎么会混到TVB的当红小生?林保怡很淡定地说:“机遇吧。”他回忆,“20多年前,朋友接了一部戏,因为生病发烧,想推掉,但他又害怕会得罪导演,我说我去帮你说。结果导演见到我,就问我下个月有没有时间,来试试演戏。我说好啊,就这样一口气拍了30集。”

  当警察的经验,演戏没用

  有人觉得,林保怡一路顺风顺水,和他之前的工作经历有很大关系,“他当过警察,当然演《鉴证实录》会很出彩啊!”林保怡大声叫屈,“一点帮助都没有。”说着,他突然板起了脸,“我当警察的时候,都是这种表情,演出来不好看的。”

  除了上班,就是睡觉

  林保怡的累,从一个小细节可以看出。最近林保怡正在拍摄新剧《天与地》,在剧中,林保怡在额前留了一小撮白毛。就这样的一个变化,林保怡每天需要花1个小时来化妆,让他觉得非常崩溃,在他看来,男人重要的只有3件东西:手表、戒指、内裤,头发并不是他所在意的。而他现在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洗头、睡觉。”林保怡说,他很希望明年TVB能放他一个假,他想去沈阳或者哈尔滨好好滑一次雪。

  专访

  TVB总有很多传说,比如复杂的人际关系,比如对新人、“老”人的态度,而这一切,TVB的“老”人林保怡,显然是有发言权的。

  重庆晚报:罗家英曾经说,TVB很残酷,特别是对待“老“人,这两年TVB的台庆剧,你亮相的频率是不是较前几年有所下降?

  林保怡:我其实已经很忙了,如果观众希望在TVB所有的台庆剧里面都能看到我,那大家要去给TVB提建议。

  重庆晚报:你现在接戏,是否需要自己进行公关?

  林保怡:大多还是台里主动来找我,把剧本送给我,我觉得行,大家就合作拍,没有你想象中那么恐怖。

  重庆晚报:明年有没有一些新的计划?

  林保怡:明年会把50%的工作放在内地了。其实内地我有很多想合作的人,比如范冰冰、周迅、李冰冰等。在TVB我倒还是想和黎姿合作,只可惜她现在结婚了。(本栏稿件由首席记者巫天旭/文 记者张质/摄)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