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田囍事2010》继续恶搞 吴君如陷“四角恋”

2009年10月26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金牌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上周末在横店影视基地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主演黄百鸣、吴君如郑中基熊黛林潘粤明、林子聪、杨颖均亮相活动现场。以搞笑见长的吴君如,透露自己在戏中扮演一位古代“美女”,还将深陷一段“不求甚解”的“四角恋”。

  吴君如就是位古代网民

  当天只有吴君如身着蓝色长裙外罩一袭橘红色轻纱以一副古装扮相示人,其他主创都是休闲装登场,这让吴君如相当耀眼。

  《花田囍事2010》是《花田囍事》续集,虽然是部明星笑闹新春的贺岁大戏,却融入了当下流行的现代元素。吴君如在戏中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沉迷于古代“网络世界”的网民,钟情于“飞鸽传书”的交流方式。更为搞笑的是,每次网友带给她的图片都是周杰伦、周润发等当今明星的照片,相当无厘头。

  主演“对骂”竟然用RAP

  吴君如介绍,《花田囍事2010》有点“不求甚解”,但却是皆大欢喜的大团圆结局。她在戏中和大帅哥古天乐、郑中基、黄百鸣均有“感情戏”。之所以“不求甚解”,就是这几段恋情很难说清。古天乐对吴君如颇有好感但她却不理不睬,而对郑中基情有独钟,另外还和黄百鸣延续了《家有囍事2009》中的欢喜冤家对手戏。她和黄百鸣几乎每次出场都有热闹的“互骂”场面,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对骂竟然是用RAP的形式进行。“那个语速是超级快的。”吴君如话一出口,黄百鸣便在一旁附和道:“这是影片的精华部分,非常搞笑。”

  黄百鸣儿子为老爸写吻戏

  在影片中,吴君如和黄百鸣这次将献上“史上第一吻”。让人惊奇的是,这个意义非凡的“一吻定情”大戏还有黄百鸣的公子黄子桓的功劳在其中。原来,《花田囍事2010》正是出自黄百鸣的儿子笔下。黄子桓才华横溢,备受好评的《叶问》也是他的作品之一,这些年来,他的优异表现让黄百鸣相当得意,更是辞去了东方电影董事局主席一职开设天马电影公司,为的是帮助儿子“开山劈石”,也为了将自己的事业交到儿子手中,为香港喜剧续香火。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