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庭被曝将在年底生女孩 两地奔波当空中飞人

2009年10月26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张庭(左)、林瑞阳即将迎接女儿到临。(资料图)
张庭(左)、林瑞阳即将迎接女儿到临。(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在年底生产的张庭日前在另一半林瑞阳陪同下返台,情况愈来愈稳定的她,仅胖了10公斤出头,由于夫妻俩还下不了决定到底要在台湾还是上海生产,昨天林瑞阳又带着她飞回内地。

  接到记者电话询问怀孕细节,林瑞阳非常低调,仅说:“哇,还不知道”,到底要在那里生产?他也没有正面答覆,好友特许国际董事长许安进则说:“他们就是拿不定主意要在那里生产,台湾有台湾的好处,有亲人可以帮忙,上海也有上海的方便,因为瑞阳生意都在上海,两边飞来飞去也很累。

  张庭怀孕初期曾被拍到坐轮椅做产检,一度被怀疑健康情况不佳,不过求证林瑞阳,他说:“很好,谢谢”,许安进也说:“现在好得不得了,要生小公主,他们两人都很高兴。”,林、张爱情长跑18年,如今终于有了爱的结晶,一说是人工受孕也有说是自然怀孕,许安进说:“没听说人工的事”。

  至于和杨宗纬合约将满一事,许安进表示:“合约满了,但还有很多事需要解决,就像我当初接手他合约时要面对的事,未来接他合约的人也要面对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