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否认醉骂黄晓明 《风声》引出群星暗战

2009年10月26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陈楚生自称和黄晓明私下交情不浅
陈楚生自称和黄晓明私下交情不浅

  昨天,某媒体爆出陈楚生(博客)酒后怒骂黄晓明的消息,虽然陈楚生的经纪人表示类似传闻“不靠谱儿”,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优秀的艺人很多,华谊群星之间确实或多或少有“暗战”的情况,尤其是李冰冰周迅之间。在电影《风声》中,二人从戏份多少到场上表现都在较劲,而陈黄二人的不和传闻也是由《风声》主题曲而起,看来这部《风声》引出了华谊内部不少明争暗斗。

  陈楚生否认醉骂

  昨天某地方媒体报道,陈楚生在与经纪人和助理唱歌时,喝醉酒后大骂黄晓明不是东西,是靠脸吃饭的小白脸。记者就此致电陈楚生经纪人周小姐,对方直言这一报道“太不靠谱儿”,“我们实在不想搭理这事,造这种谣挺低级的。”消息出现后网友也纷纷质疑此事的真实性,大家认为陈楚生和黄晓明一个是歌手、一个演戏,两人并不存在利益之争。但就在不久前,陈、黄二人先后推出了电影《风声》的主题曲,此事被认为是二人暗战的导火索。最初陈楚生率先宣布演唱主题曲《且听风吟》,几天后又出现黄晓明发布同名主题曲《风声》。对于主题曲是否换人演唱一事,当时华谊王中磊表示,两首歌都只是影片的推广歌曲,并不会出现在电影中,而推出这两首歌曲造势,是希望能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影片。对此,周小姐昨天也作出回应,“一部电影有几首歌曲也没什么,楚生听过黄晓明唱的《风声》,觉得挺好听的。当事人对此都觉得没什么,说他们‘争锋’是有人太较劲。”周小姐还表示,陈楚生和黄晓明的私交不错,“我们不是拿他们的私交来驳斥这一报道的失实,但他们确实认识时间不短了,楚生刚结束比赛那会儿就认识了。”

  李冰冰几乎辞演

  陈楚生和黄晓明看上去关系不错,不过李冰冰和周迅暗中“争夺”华谊一姐的传言却从来没有断过。李冰冰、周迅以前虽然同在华谊但交集不多,真正将这两人拢到一起的,就是票房刚过2.2亿的华谊大片《风声》。按照麦家的原著,《风声》会有两个老鬼,一个是李宁玉(李冰冰饰演),一个是顾晓梦(周迅饰演),李宁玉的戏份还要较顾晓梦为重。不过,电影《风声》将女性角色的重头戏全都转到了顾晓梦头上,李宁玉只是一个被圈套套住的无辜羔羊。导演陈国富在台湾宣传《风声》时承认,周迅和李冰冰演《风声》时确实在较劲。陈国富接受采访时称,周迅、李冰冰在演《风声》喝醉戏时,事前猛拼酒,但演出精准不误事,十分专业,颇有暗斗的意味。他还透露较偏爱李冰冰的“李宁玉”,其实原著以她为主轴,经他改编,周迅演的“顾晓梦”却反客为主,李冰冰不爽很久,一度不想演。

  周迅猛抠细节

  另一个证明李周二人“暗战”的证据是一封在华谊内部流传甚广的邮件。《风声》上映前,两位女主演周迅和李冰冰同时接受了不少媒体的采访。按照惯例,如果接受采访的艺人要求在刊发前先看一下稿子,媒体一般不会拒绝。艺人通常也只会对自己接受采访时说的不妥的话做出修改,不会涉及其他。而据该邮件透露,周迅的助理曾通过公司相关部门以邮件方式对某媒体的《风声》专刊提出多达12条修改意见。修改意见主要强调了三点——要将周迅的名字放在李冰冰的前面;周迅拿过很多奖,跟李冰冰不是一个级别的演员;在广告代言收入上周迅不输给李冰冰。此外,还要求把原文中描述“李冰冰是华谊最赚钱女艺人”的说法改为“李冰冰是华谊新近蹿红的女艺人,近来也颇受广告商青睐”。虽然该媒体最后只部分采纳了修改意见,不过这封邮件却以其剽悍的用词,和其映射出的“金枝欲孽”的关系在华谊公司内部迅速走红。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