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芮妮-齐薇格遭男友冷遇 二人感情骤降温

2009年10月26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芮妮-齐薇格与男友布莱德利-库珀
芮妮-齐薇格与男友布莱德利-库珀

  好莱坞女星芮妮-齐薇格与现任男友布莱德利-库珀的恋情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原本布莱德利在此前正与珍妮佛-安妮斯顿打得火热,谁料想一夜间竟成了芮妮-齐薇格的正牌男友。然而就在芮妮-齐薇格正沉浸在热恋的幸福中时,男友却让她给自己一点空间,因为他还不想这么早就安定下来。

  在与布莱德利-库珀的恋情曝光之后,芮妮-齐薇格曾经高调地炫耀自己的幸福。在今年9月份,芮妮还陪同男友一起回到布莱德利在费城的老家,见到了对方的父母。

芮妮-齐薇格用自己与生俱来的德州式的热情和魅力一下子就征服了库珀的家人,还特意送上鲜花和蛋糕讨他们的欢心。就在所有人都为芮妮感到高兴的时候,布莱德利却被媒体爆料说他告诉女友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安定下来。

  据知情人透露,布莱德利-库珀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非常满意,他成功凭借珍妮佛-安妮斯顿和芮妮-齐薇格上位,成为了好莱坞炙手可热的男星。但是对于感情方面,他还只是玩玩的态度,并不想就此绑住自己。布莱德利一方面告诉芮妮他需要自己的空间,希望芮妮不要总是缠着他,一方面却又与好莱坞的制片人霍莉-威尔斯玛在片场调情,眉来眼去,让周围的人都很看不过去。希望经常在荧幕上扮演傻大姐的芮妮-齐薇格,在现实中不会也是个爱情傻瓜,成为可怜的炮灰。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