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可辛今生不娶吴君如 直言不信任婚姻制度

2009年10月26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香港导演陈可辛前晚为发行的电影《南京!南京!》首映会赴台,他与吴君如的女儿已3岁,却迟迟未婚,他直言不信任婚姻制度,“不相爱才要那张纸证明,我跟君如彼此相爱,所以我跟君如不会结婚”。

  今年46岁的陈可辛与44岁的吴君如相恋多年,2006年吴君如未婚生下女儿陈是知,转眼间女儿已3岁,但两人依旧没结婚。去年陈可辛和吴君如一起参加金马奖颁奖典礼,陈可辛如愿以《投名状》拿下金马奖最佳导演,当时吴君如被问何时办婚礼,她搞笑又甜蜜地说:“等下次夺金马奖再办啦!反正大家都已经叫我陈太太了。”

  香港媒体曾多次传出两人要结婚的消息,后来证实都是空穴来风。

  吴君如透露她与前男友杜德伟分手后两年没交男友,有一天在饭店,她刚好手机没电,陈手机又与她同款,因借电池结识,隔天相约看影片,但两人隔了一段时间在影展碰面后才往来。

  吴君如说,两人交往爆发点,是她来台北工作时,当时才进饭店不久,便接到陈可辛电话,“我很惊讶他怎么会知道我地饭店和房号,他回答说艺人会住的饭店没几间,查一下就知道了。他是很闷的人,到现在我们私下聊的话题还是影片,但就是当初他那份用心打动了我。”

  吴君如还自曝爱过周星驰,只是周星驰不喜欢她。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