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山魁变了:想法理智 眼光长远

2009年10月26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连续剧《沧海》第10集

  不知道其他的观众在看完这一集后,有没有想冲上去抽那朱副司令一巴掌;反正我很有这个冲动,我看的是一个集齐一身恶劣主义行径的官僚做派在我海军内部作祟;要是当时王山魁(尤勇饰)能够上前给他一巴掌,或者是来个醍醐灌顶之类那得多么的解气,可也正是这样;我们看到了荧幕上的王山魁在不断成长,不断学习,那股子蛮道理,疯劲儿已经渐渐在改变。

  王山魁(尤勇饰)知道了后怕是个什么滋味,他明白万一这次海战带回来的是失败的噩耗;甚至他连半艘艇都带不回来后那是多么的可怕,他被马建成(何政军饰)的短短几句话击溃了,而不是那几艘上千吨级的驱逐舰。王山魁明白以后这样的战斗会有很多很多;这次侥幸的胜利是应该让大家趁着呼吸喘气的机会赶紧迎头赶上,不然,不然连王山魁都不敢想象...

  而马建成(何政军饰)的几次出现,也让我们慢慢对他有了一些了解;试问大家你们能为了几本书籍的得失就要将一段婚姻解散嘛,这就是马建成。而当马建成被王山魁的儿子王海军当成小偷的时候,他马建成多少有了点已经和王山魁一家子有了扯不清的关系了,至少这“上梁不正下梁歪”这句话确实有那么点道理;而马建成面对他王山魁(尤勇饰)又能有几分抵抗之力呢。

  电视连续剧《沧海》第11集

  王山魁(尤勇饰)变了,想法比任何一个人都要理智,眼光比任何一个人都要长远;或者说是比较起大部分人来讲,因为这都是来源于马建成(何政军饰)的思想启蒙;其实在前面这么多集看下来,王山魁少了很多那股子鲁莽撒泼的劲儿;我们那场海战当中看到王山魁比谁都镇静,在表彰学习大会上他能自己给自己泼凉水,而且还给大家泼凉水;看着王山魁那样子不知不觉自个儿心里都多了一份安稳。

  在这一集里,作为80后的我来讲;我可能多少看到了父辈们年少的光景,特别是看到王海军他们调皮捣蛋的时候,都觉得亲切可爱,而王海军他们跟马建成(何政军饰)打下的感情基础也肯定会给以后,将来带来更多内容;就冲着王海军请客豪饮奶粉,弹弓偷袭马建成;以及接下来理所当然的打骂受罚我们看得确实由衷的高兴与欢喜,毕竟有些东西从孩子,儿童身上表现出来就会多了一份难得的共鸣。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见,马建成躺在床上睡着的时候,他那双袜子上有了一个破洞,也不知道是不是看错了;本来以为要拿这个破洞做点文章,也可能是自己多想了,不过这样的感觉也正是一名电视剧爱好者喜欢干的事情。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