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邀“房先生”共商合作大计 难请林凤娇出山

2009年10月26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成龙父子合作广告
成龙父子合作广告

  一直和房祖名保持“距离”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放下严父架子,主动邀请儿子合作。日前,在某茶饮料于杭州举行的私人派对现场,成龙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向房祖名发出邀请。而就在此前,他还笑和房祖名“划清界限”,称“我姓成,他姓房”。

  此外,成龙透露有意下海做茶商,经营个人普洱茶品牌。不过对于请林凤娇出山代言,他直言:“很难。”

  严父开腔邀儿子合作

  尽管有父亲成龙当靠山,房祖名的星路一帆风顺;但在公众面前,成龙一直对房祖名要求甚高,甚至还公开“划清界限”。当天活动上,成龙就习惯性地称儿子为“房先生”,还直言自己“很少和房先生一起签名”。在话语权上,更是成龙说了算。在成龙介绍完自己的父亲喜欢茶道,轮到房祖名发言时,成龙突然冒出一句:“我和他没什么关系。我姓成,他姓房。”

  但随后的专访中,这位严父却用实际行动关照着儿子。先进屋的房祖名打完招呼就挑了个沙发坐下。成龙进屋一看两个沙发相距太远,二话没说就让房祖名起来,把沙发搬开,两人挨着坐。

  在父亲面前,房祖名是个乖孩子。经过多年的演艺圈磨炼,房祖名成熟很多,成为“星二代”中的一位实力派艺人。成龙也看到了儿子的成长,终于松口透露自己主动找他合作,“以前我拒绝和他合作,不管是专辑合唱,还是演唱会,像鸟巢演唱会我也没让他上,因为我做人很公正。但现在我不怎么拒绝了,已经开始对他讲,我们俩可以一起唱歌。”

  不过成龙还是补充道:“要么唱父子,要么唱兄弟,不唱情情爱爱的那种歌。”至于拍戏,成龙也坦言如果有好的剧本,不会拒绝和儿子合作。

  考虑自创“成龙”茶品牌

  以“考茶团团长”身份出席品茶派对的成龙,在专访中表现出对普洱茶和茶文化的浓厚兴趣。他说:“或许很多人不知道,我是云南普洱茶大使。”成龙坦言对茶很有兴趣,想自己出一个茶叶品牌,“我发现,现在送给外国人的礼物基本上就是那么几样,其中茶是很有中国特色的礼物,但却没有一个品牌。”他举例:“比如我问你普洱茶哪个品牌最好,谁知道吗?”有人回答是云南,成龙笑言:“那是产地。”

  曾经投资过咖啡馆的成龙表示,自己作为明星有很好的公信力,可以给代言的品牌带来很好的销量,他相信自己做茶叶品牌的话,“比如成龙普洱茶,应该也会卖得不错。”成龙透露已经有了这样的想法,“现在普洱茶主要是做成饼,但要泡的时候要掰一块,还是比较麻烦的。我计划做成一个个小包,有三人份、四人份这样的。我还准备将自己的普洱茶销往国外市场,因为我接触的外国友人不少,这个当礼物很不错。”

  请林凤娇出山有点难

  问及如果做个人茶品牌,是否会考虑请林凤娇出山,一家三口齐代言?成龙直言,这种可能性很低,“我曾经尝试过叫她去拍一个(广告),是我朋友的洗发水广告,但她怎么都不拍。我说你就这样子甩一下头发,人家就给你这么多钱啊。她就不要。”成龙叹了口气表示,“她很奇怪,退休了就是退休了。”

  不过,房祖名则对请动妈妈持乐观态度,“我觉得可能性还是有的。因为是我们自己的品牌嘛。”这时,一旁的成龙又恢复严父身份,当面反驳道:“不要抱乐观期望。我觉得还是不太可能。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