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TVB台庆各奖入围名单 邓萃雯无惧杨怡佘诗曼

2009年10月26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汪明荃与“旧爱”何守信唱双簧

  汪明荃与旧爱何守信(何B)虽同是无线艺人,但自何守信回巢后一直没有合作,无线为搞噱头,刻意安排他们担任于下月19日举行的《万千星辉贺台庆》司仪,其它主持包括曾志伟、郑裕玲、陈百祥及崔建邦,但一对“旧爱”势必成为焦点。

而早前因拍台庆特辑《活着》跌伤脚的何守信坦言尚在考虑中:“未有心理准备,未决定做不做!我脚伤未好,不知道可以站多久!(是否介意跟阿姐合作?)合作人选不在我考虑之列!”而汪明荃于截稿前仍未回复。

  网友热捧新剧金句

  无线台庆剧《宫心计》不但收视理想,更掀起全城热话,佘诗曼及杨怡更凭该剧力争“视后”,与“四奶奶”邓萃雯争一日长短。近日有网友将《宫心计》剧上周的金句详细罗列在讨论区上,金句主要以米雪饰演的钟司制为主,包括“不会驳还是不敢驳呀?”、“我们四司,一荣皆荣、一辱皆辱。”、“你现在才来假惺惺送药?杀了人再哭坟,你这个就是佛口蛇心啊”、“所谓花香引蝶采,树大易招风”、“好!我就成全他,有生之年,我都会跟他斗到底”、“你最错的只是揣测人心,经验尚浅,被人有机可乘,借题发挥。”等。

  佘诗曼讽嘉颖“口甜舌滑”

  此外,网友也上载了《宫心计》剧的NG片段至YouTube,剧情讲述佘诗曼赞赏郑嘉颖棋艺及武功了得,兼口齿伶俐,岂料她竟将“口齿伶俐”误说成“口甜舌滑”,佘诗曼得悉念错对白后即鬼马伸舌头,而网民则笑她趁机诉“心声”。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