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TVB台庆各奖入围名单 邓萃雯无惧杨怡佘诗曼

2009年10月26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邓萃雯坦言有信心夺视后,当佘诗曼及杨怡不在。
邓萃雯坦言有信心夺视后,当佘诗曼及杨怡不在。

入围名单
入围名单

  据香港媒体报道 邓萃雯(雯女)凭《巾帼枭雄》的“四奶奶”热爆视后,但半途杀出佘诗曼及杨怡,邓萃雯昨日明嘲暗讽她们“未够资格”。

  好戏之人邓萃雯继2004年《金枝欲孽》的“如妃”后,今年再凭《巾帼枭雄》的“四奶奶”人气急升,原本可以稳夺“最佳女主角”奖,惟她一直“不给面子”无线,多年来不肯签约成为无线“亲生女”,早前更缺席台庆亮灯仪式,明剃无线眼眉,令视后之争添变数。

《宫心计》与《巾帼枭雄》备受观众热捧,势必在台庆颁奖礼上斗个你死我活。
《宫心计》与《巾帼枭雄》备受观众热捧,势必在台庆颁奖礼上斗个你死我活。

  邓萃雯与黎耀祥昨日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为《巾帼枭雄》续集拍摄节目巡礼,他们透露新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暂名)将于明年三月开拍,原本有份演出的徐淑敏、吴卓羲及商天娥则“没有留下”,由陈法拉顶上。对于早前缺席台庆亮灯,邓萃雯说:“我之后去了美加登台,因为妈妈60岁大寿,她平时好怕坐长途飞机,但知道有柴九(黎耀祥)跟菊姐(关菊英)就一定要去,我都要努力陪着妈妈!”

  续集没亲热戏

  有传佘诗曼及杨怡是她登视后的最大对手,邓萃雯突然“四奶奶”上身兼句句有骨:“对手何其多!你当毛舜筠不在吗!还有毛舜筠(毛毛)呢,她是我心目中的好演员!(黎耀祥说想跟你一齐得奖?)承他贵言啦!有柴九在这里,四奶奶所有事都会迎刃而解!(有没有心?)四奶奶当然有信心,角色这么多人喜欢,但最重要是柴九能得,柴九是四奶奶帮手,他得了就是我得了!”

  黎耀祥闻言亦大卖口乖:“最重要是添哥(监制李添胜)得奖,大家都开心!”邓萃雯继续透露《巾帼枭雄》续集将与黎耀祥有感情线,但不会有过激的亲热镜头,黎耀祥笑说:“亲热戏未必合适我们,希望观众有想象空间!”而邓萃雯也认为情感不用靠亲嘴展示,这才是演技的最高境界。

  此外,据记者收到可靠消息,无线已落实男、女主角的入围名单(见附表),除了邓萃雯外,台庆剧《宫心计》的佘诗曼及杨怡,以及《富贵门》的郭可盈袁咏仪及戚美珍也顺利入围,反而去年力争视后的“耆英团”关菊英及米雪双双“降级”,仅入围“最佳女配角”。

  柴九稳夺视帝

  其实邓萃雯与佘诗曼的恶斗早有前科,她们于2004年《金枝欲孽》已开始,及至2006年佘诗曼凭《凤凰四重奏》击败《女人不易做》的邓萃雯荣登“双料视后”,这次她们再重遇,势必好戏连场!反观男主角的竞争未算激烈,虽然郑嘉颖、王喜及黄宗泽均凭《烈火雄心III》入围,但人气远逊于入围视帝的“柴九”黎耀祥,以及男配角大热门“Laughing哥”谢天华,他们在全无竞争对手的情况下,可谓“坐稳”等拿奖!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