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婚后首度赴台 泪洒影友会拒谈孕事

2009年10月26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华仔献唱歌曲,还跟歌迷爱的抱抱
华仔献唱歌曲,还跟歌迷爱的抱抱

  天王刘德华已婚身分曝光后,相隔近2个月,昨天首度抵达台湾会歌迷,大批媒体挤爆机场。华仔被重重包围,追问是否公开喜讯(妻子怀孕)?他无奈表示:“这是我自己的事,对不起,这是我跟…喜欢我的人的事,…不会谈论到这部分。”

  “联合报”消息,昨日,近百人热情接机,穿着轻便的华仔,出关后主动走向歌迷,接过花束、礼物,握手、签名来者不拒,展现绝佳亲和力。甫结束电影《新少林寺》开镜仪式,神情略为疲惫,他仍挤出笑容,叮咛媒体拍摄时切勿推挤,小心注意安全。

  刘德华说,八八水灾时,他请求歌迷节省飞机票、旅费等开支,捐助款项赈灾,为公益尽分心力,他愿飞来与歌迷聚会,此次旋风8小时行程,即是完成与“华仔天地”会员间的约定,而粉丝会进行到一半时华仔突然哽咽落泪,场面感人

  这场和“家人”的聚会,时间长约3小时,华仔献唱歌曲,并逐一与800多位粉丝合影、话家常,还上演“爱的抱抱”,盼家人都开心、健康,现场由专人拍下华仔与粉丝合影,他笑说这些照片太亲密,提醒影友不要将照片放上网路。结束聚会后,华仔昨晚8时搭机离台,毫无空档品尝台湾美食,所幸工作人员备妥他最爱的饭团、豆浆、水果,让天王解馋。

  对外低调的刘德华,对歌迷却很撒娇,19日在官网留言,表示气候舒服、凉快,“可是老大皮肤不争气,老是痒痒的,提醒我这个爱美的老大,要在年底拍摄电影『新少林寺』时好好护肤。”并向歌迷讨教偏方。另篇文章中,则提及某对因孕育新生命徘徊生死关头的夫妇,期盼传宗接代的华仔感同身受,他为两人的坚持打气,期盼奇迹出现。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