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话推“青年戏剧PK营” 向青年戏剧人抛橄榄枝

2009年10月26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随着今年国家话剧院新院长周志强的上任,“开放办剧院”的理念也随之浮出水面。近日,国话对外宣布:由5位国话导演阵容之外的青年导演参与的“青年戏剧PK营”,将从今年11月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四部作品将在重张的国话小剧场轮番登台。

在经过市场价值、专业评委打分以及观众投票等环节的考量后,最终产生PK营冠军。

  此次参加“青年戏剧PK营”的五位主创皆是经过国话精挑细选的,其中包括因执导《枣树》、《未完待续》、《卤煮》等剧而拥有一批话剧迷的导演黄盈,他此次的作品是展现北京3000年历史的京味儿喜剧《马前马前!》;由唐宇改编并导演的波兰经典荒诞派戏剧《在茫茫大海上》,将通过精巧的结构与缜密的逻辑,让观众领略“解谜戏剧”的独特魅力;从俄罗斯留学归来的杨申将把戏剧大师契诃夫的名剧《海鸥》改编后,以《海鸥海鸥》的剧名搬上舞台,经过3年的酝酿,他将把这部俄罗斯名剧进行写意化处理后变为观众易于接受的形式;来自北大,曾携手创作轰动校园的音乐剧《一流大学从澡堂抓起》的孙健和张然,此次将再度合作打造原创音乐剧《呀,被相爱了》,该剧将通过精美的视听效果和动人的都市情感故事,在跨年演出中引领观众在歌舞中狂欢。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