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BC秋季两部新戏 成功获得整季预订

2009年10月26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社区大学》
《社区大学》宣传照

  NBC电视台宣布与今年秋季档的两部新戏,《社区大学》(Community)与《仁爱》(Mercy)增加了9集的合约,这就意味着两部戏的第一季都获得完整预订。

  从今年秋季开播至今,《社区大学》获得了平均2.6,570万的收视成绩。该剧以一间社区学院为背景,而这个地方可以说是一群失败者的集散地,因为这里不仅有刚刚离婚的女人,也有为了让自己头脑保持灵活而得到适当锻炼的老人家。在这些人中间,有一位拥有三寸不烂之舌的律师。

原本有着大学文凭的他,却意外得知文凭作废了,于是不得不到这间学院来委曲求全。有着不同经历,不同社会背景,以及不同性格的几个人成为了同班同学,自然也会闹出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笑话来。

  以护士为故事主角的《仁爱》,虽然收视成绩不是很稳定,不过品均2.1,780万的成绩也给了NBC与该剧续约的理由。该剧通过护士这个职业的眼睛,让观众看到了医院内部的真实一面。此外,剧中有不少性感又火辣的俏护士,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其中就包括《绯闻少女》中的米歇尔-崔切伯格。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