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立来喜互称师徒 《相伴》内外展快板绝技

2009年10月26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韩雨芹、来喜做客《最佳现场》
张国立、韩雨芹、来喜做客《最佳现场》

  跨时代情感巨献《相伴》在北京卫视播出正酣。张国立、宋丹丹、韩雨芹、刘小锋、来喜等实力派演员细腻的情感交流不断掀起高潮。剧中,张国立与来喜“师徒”二人的快板绝技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主线。而戏外,张国立坦露,来喜其实是他的快板师傅。

  以展现新中国50年时代变迁为背景的情感巨制《相伴》20日起登陆北京卫视,引起广泛关注。该剧自播出起,张国立、宋丹丹、韩雨芹、刘小锋、来喜等中青实力派演员便以自然而生动的表演方式将剧中大开大合的人物命运与细腻微妙的情感交流尽情展现。

在这部描写快板书艺人巩天棚(张国立饰)与师娘贺帼玉(宋丹丹饰)相守一生的故事中,快板绝技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主线,将人物兴衰命运体现得淋漓尽致。

  剧中,以“师徒”相称的张国立与来喜分别展现了不俗的快板绝活,为剧情增添不少期待。日前,张国立携韩雨芹、来喜做客《最佳现场》时则坦露,现实生活中,来喜其实是他的快板师傅,而在戏内两人角色恰恰颠倒了。为了证实自己的快板功底,来喜在节目现场大秀竹板,一段即兴创作的快板书不乏睿智与幽默,逗得全场忍俊不禁并赢得一片叫好,张国立更开口直喊“师傅”。

  来喜笑言,自己是原生态演员,并未接受过专业的表演指导。而在《相伴》中,来喜凭借一手出彩的快板绝活与优秀的领悟能力将“小李子”一角塑造得异常成功,从而奠定了他与张国立在《不如跳舞》中再度合作的基础。来喜表示,“无论戏内戏外,张老师都是我的‘师傅’,跟他合作我积累了很多表演上的经验。”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