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TVB台庆各奖入围名单 邓萃雯无惧杨怡佘诗曼

2009年10月26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句句话中有话

  邓萃雯过去曾两度成为视后大热,惟两次均大热倒灶的邓萃雯却不留情面,句句暗讽!

  失意奖项明讽对手

邓萃雯(右)与佘诗曼早于《金枝欲孽》中已争视后,今次再度交手,未知谁胜谁负。 资料图片
邓萃雯(右)与佘诗曼早于《金枝欲孽》中已争视后,今次再度交手,未知谁胜谁负。 资料图片

  2004年邓萃雯凭《金枝欲孽》的“如妃”成为视后大热,并在观众票选中一直领先,可惜最终落败,事后她也忍不住讽刺对手:“那个奖对她这么重要,给她啦!”

  大战前瞻笑看饭局

  2006年9月,有传佘诗曼与高层饭局而掀起的“饭局争奖”风波,邓萃雯得悉后笑说:“现在才9月,这么早就跟高层饭局,那就要吃到年尾?”

  再次落败收视搭救

  2006年邓萃雯在《女人不易做》有出色的表演,凭“Hilda姐”一角深入民心,但仍败给佘诗曼,其后《女人不易做》剧称霸当年的收视,她说:“开心过得奖!”

  颁奖礼改制明益台庆剧

  无线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为迁就台庆剧《宫心计》及《富贵门》的主角能入选,今年首度延期至12月4日举行,并于下月5日公布各奖项候选名单。

去年无线为增加“最佳男女主角”的入选难度,将候选名额减至十个,而每位演员只能凭一套剧集入围,但今年为迁就两套台庆剧,最终将“最佳男女主角”及“最佳男女配角”候选名单增至十五个,平息高层争相维护“爱将”的争夺。

  此外,无线将效法外国颁奖礼,于宣布候选名单的记者会上,率先颁发嘉许状鼓励入围艺员。今年更会新增“全年最佳表现奖”取代去年由胡杏儿夺得的“时尚魅力大奖”,嘉许整体表现最好的艺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