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童木》飞身银幕 被赞超越《功夫熊猫》(图)

2009年10月26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倪自放
  本报讯 风靡全球50年的经典动画人物阿童木在阔别粉丝们多年后,终于于10月23日登陆全球影院,为影迷带来首次飞身大银幕之作——电影《阿童木》。上映几天,影片获得好评如潮,首周末三天内票房轻松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阿童木几乎是整整两代人的儿时动画偶像,电影《阿童木》一上映,其中浓浓的怀旧风便俘虏了很多成年观众的心。

  几十年前,那个穿着小裤衩的无畏小英雄如今换上了新装,但不变的仍是那颗充满友爱与善良的心,而熟知的“十万马力”和“七大神力”也在最新数码技术打造下重装升级。影片新增了角斗场大战各色机器人的场面,以及被称为高潮的阿童木PK“终极战士”的激烈格斗场景,阿童木矫健的身躯周旋于敌对机器人之间,挥舞着手臂原子炮将敌人打得落花流水,屁股上的机关枪开火一幕更是让人看得痛快。有观众称,《阿童木》的机器人大战场景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场面比《功夫熊猫》中赤手空拳的动作戏更过瘾。

  片中涌现的众多时尚搞笑元素让人欣喜不已,例如“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超赞”等创意搞笑元素,让人产生了自然而然的亲近感。电影《阿童木》新增添了包括“女友”歌娜在内的一帮中国小伙伴和他一同经历艰险,各种类型的机器人创意十足。和电视动画版相比,电影《阿童木》更彰显了阿童木和天马博士的父子情深,这也是触碰成人观众“泪点”的情节之一。大家在怀旧之余能感受到“阿童木也在与时俱进”。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