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萃雯视毛舜筠为视后劲敌 与黎耀祥再续缘

2009年10月26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黎耀祥(左)和邓萃雯两人都想添哥得奖。
黎耀祥(左)和邓萃雯两人都想添哥得奖。

  据太阳报报道,今年的无线台庆颁奖礼延迟到十二月才举行,但最近已热烈讨论谁是视帝视后。一直获看好的四奶奶邓萃雯,最近遇到视后劲敌杨怡、佘诗曼。但邓萃雯却无视两位后辈,更指《毕打自己人》中的毛舜筠也是一大对手,又赞对方在自己心目中是位好演员。

  续集不吻也感人

  邓萃雯与黎耀祥在电视城拍摄节目巡礼,二人齐换上民初造型出现,为《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拍宣传片。《巾帼》续集将于明年三月开拍,商天娥、吴卓羲及徐淑敏都会被飞无份演出,反而新加入的有最近一脱成名的陈法拉及黄浩然。

而四奶奶与柴九此次会再续前缘,但暂时不知最后会否开花结果。问到他们会有接吻戏吗?邓萃雯表示吻的话未必适合。但因为上次没有感情线,这次可能很多观众都想有。她表示总之这次有《巾帼》的味道,也会有一些不同。但此次拍摄的宣传片内容,都会有感情位。柴九会更man,再追问二人会否吻呢?邓萃雯表示:“接吻其实好普通,若不吻都有感情,才会好看。有感情,这才是好看。”黎耀祥也笑称他们追求更高境界,是灵性上的交流。

  台庆剧《宫心计》及《富贵门》已在播放,邓萃雯都有看,而台庆当晚她也应该会出席。至于早前缺席台庆亮灯仪式,邓萃雯指因为与黎耀祥去了美加登台,她除了登台更有重大任务,就是要为妈妈庆祝六十岁大寿。她指妈妈一向很怕坐长途机,所以已有十年没有去美国。

  最想添哥得奖

  早前黎耀祥指邓萃雯今年遇视后劲敌,十分“命苦”。邓萃雯却不认同,她笑称有柴九在,所有事情都会迎刃而解。提到黎耀祥表示想与她一齐得奖,邓萃雯说:“承他贵言,反而最想拿最佳剧集奖,因为这部剧是添哥的心血,添哥拿,就等于我们两个拿。”有指《宫心计》中的杨怡及佘诗曼都是视后大热,邓萃雯说:“我对手何其多,还有毛姐呢!你当毛姐死的,毛姐在我心目中是好好的演员。”不过,她本身对“四奶奶”也有信心,因为角色好受欢迎。她笑说:“柴九说我有信心,我就有信心,柴九拿奖就等于我拿。”黎耀祥亦表示其实最想添哥拿。邓萃雯又引用戏中金句,笑说:“是呀,添哥保柴九,柴九保四奶奶。”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