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第四季荧屏格局初探 《大秦》傲视群雄

2009年10月26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左岸

  家庭大戏——重磅组合 视角出新

  由于紧密贴合百姓的生活和百姓的视角,家庭剧、情感剧一直是传统的收视大户,09第四季的荧屏上自然也少不了这一重要的类型。而上一季在红色献礼剧挤压下播出空间受阻的家庭剧本季则有井喷之势:《相伴》《蜗居》等接踵而来,用不同的视角开掘“家家那本难念的经”。

  《相伴》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由张国立宋丹丹这一戏剧化组合担纲主演,卖点和《金婚》相似,跨年代展现一对夫妻的风雨历程;《蜗居》在地方卫视播出时就收视不俗,在房价飙升的今天,反映房子给普通家庭带来的冲击,可谓独辟蹊径。 《穷爸爸 富爸爸》日前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陈宝国扮演的穷爸爸受富爸爸李立群所托,远赴澳洲当“陪读爸爸”的故事,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真情的可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内地版《娘家的故事》。该剧由北京永展影视联合台湾收视第一的金牌电视剧制作团队——原班人马打造,把夫妻关系、婆媳关系、妯娌关系、剩女问题等一一展现,被称为“女性必看”的家庭实用教材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