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票房过2亿 前传明年夏天开拍

2009年10月26日0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本月底将在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的华谊兄弟,近期利好消息不断。昨日,公司方面宣布,集结华谊最强资源打造的《风声》,在上映26天后,票房突破了2亿元。《风声》将筹拍前传和续集,前传的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将于明年夏天开拍。


  据悉,《风声》前传的内容将以讲述“老鬼”、“老枪”如何潜伏进入“剿匪司令部”为主线,同时会讲述顾晓梦、李宁玉、刘林宗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风声》续集则会讲述革命者逃出裘庄之后继续潜伏的故事。目前,导演陈国富已经闭关潜心创作“前传”剧本。据陈导介绍,前传中,《风声》几大主角两两间的“暧昧关系”都有望明晰化。包括王志文饰演的王田香对周迅饰演的顾晓梦的“爱慕”,李宁玉和男友刘林宗以及顾晓梦之间的“三角关系”,甚至顾晓梦与李宁玉最初工作上的“磨合”,还有武田与李宁玉的故事,都是前传的故事素材。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