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票房达2.2亿 “前传”启动明年开机

2009年10月26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截止10月24日,华语谍战大片《风声》拿下2.2亿票房,成为2009年华谊兄弟第二部票房过两亿的影片。自三地超前点映以来,影片口碑一路飙升,更以影评高分第一的成绩稳坐2009年热门影片榜首近一个月。在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誉下,《风声》主创团队也趁热打铁正式启动影片前传的创作。

  《风声》票房2.2亿热劲不减

  作为中国首部商业谍战大片,《风声》上映26天突破2.2亿属于意料之内情理之中。近十年来的国产电影中,能让观众自掏腰包三次走进电影院的影片少之又少——《风声》做到了,所以它的成功是当之无愧的。无论是跌宕起伏的情节、还是超强阵容的精彩群戏,《风声》让观众感到“值回票价”,“好看”。国庆长假后两周新片陆续上映,但在黄金时间走进影院的观众会发现,《风声》仍然爆满,排场依然占据主导,口碑强劲为多年国产片少见。从近两周票房走势来看,超越《集结号》突破2.5亿大关指日可待。

  “前传”剧本创作中明年开机

  日前,片方宣布《风声》前传续集同时启动的消息,让不少影迷非常兴奋。对于这部有着群星精彩飚戏的大片来说,戏中每个主要角色都有了自己的坚实拥趸。据介绍,《风声》前传的制作已经进入日程,预计明年夏天正式开机。此前《风声》一举囊括金马奖6项提名,其中“最佳改编剧本奖”是对影片剧本、故事剧情的极大肯定。据透露,陈导已经闭关潜心创作“前传”剧本,故事将围绕原片中隐含的几条情感、人物关系线索延展进行。同时,被提名金马奖最佳美术、视觉、造型的多组工作人员,已着手准备,《风声》“前传”蓄势待发。

·辩论话题:《风声》票房大卖是否预示国产影片进入繁荣期?
正方
国产影片已入繁荣期!《风声》只不过是其中之一,从近两年的票房数量来看,国产影片已趋于成熟,进入繁荣期!
反方
国产影片没有进入繁荣期!《风声》的票房与国外大片还相距甚远,国产影片还处于积蓄的状态,没有达到繁荣的标准,所以还有一段路要走!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