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明日初审 患病继母或出庭作证为其说情

2009年10月25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酒井法子(38)涉毒案明天第一次公审,日本各大电视台不仅做好了直播实况的准备,除了聘请中介公司人海排队申请仅20张旁听券的名额外,昨天TBS电视台的《情报7天》新闻专题更报道了各大媒体已提前在东京地裁的入口处“圈地”:用胶布粘在地上,写好各新闻单位的名字,占据报道的有利位置。酒井法子明天是继9月17日获释当天的谢罪会后第二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因此倍受各界的关注。

  据可靠消息,继母(62)很有可能作为辩护一方的证人出庭,为其争取裁判官的印象分。继母也是酒井保释的担保人,大约在一个月前接受了肺癌的手术,手术成功后目前恢复状况良好。待酒井如亲生女儿的继母与酒井关系深厚,明天酒井将在至亲的支持下如何表明自己戒毒改过的心意,尤其值得期待。

  日本艺能界影响最大的一次涉毒案审判,预计明天将有上万人到地裁排队申请旁听,从清纯派玉女到湮灭一代人的幻想成为吸毒女星,继母在庭上将尽力为她做有利的发言。21日,丈夫高相祐一(41)第一次公审,公公高相次郎就作为了辩护侧的证人出庭并发表了会帮助儿子重生的宣言。

  酒井9月17日获释的保证金高达500万日元,这笔费用的支付人也是继母,父亲酒井三根城在1989年因交通事故去世后,继母一路将酒井抚养成今日的巨星。关于保释人,部分的媒体报道从继母变成了前事务所Sunmusic的经纪人,不过涉毒案的关键人物东京某建筑公司的会长(72)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100%不可能”,现在其保释人仍然是继母本人。

  继母在出庭前的身体状况也得到了确认,患有肺癌的她原定于8月接受手术,不过酒井于8月3日丈夫被捕现场“为了将身体内的兴奋剂毒素排去”的6天间“失踪剧”,继母也被怀疑跟着其一起逃亡,手术被迫延迟进行。但是大概一个月前,继母接受了肺局部切除手术,相当成功,恢复也非常顺利。酒井本人在被捕拘留期间,对继母的情况一度很担心,如今继母逐渐病愈也为其出庭打了一剂强心针。该会长对于酒井继母亲自上庭的说法不知可否,不过就很肯定表示自己不会出庭。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