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枪》曝光花絮 小沈阳快把孙红雷逼疯了(图)

2009年10月25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闫妮(左)与小沈阳
闫妮(左)与小沈阳

孙红雷杀人
孙红雷杀人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即将于年底上映,随着剧组曝光更多的花絮,影片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初露端倪:地处大漠的王麻子面馆里,杀手张三的出现令小面馆充满杀气,惊恐、追杀、逃亡……都在小馆之内呈现。

  小沈阳:当个“伙计”不容易

  拍戏“满身挂彩”

  片中有场戏,描写小沈阳被孙红雷追杀。张艺谋要他连滚带爬地从院里跌进屋中,一连拍了四条后,小沈阳已经摔得满身淤青,到处挂彩,可张艺谋还是不太满意,他告诉小沈阳,“你摔得有点太使劲了,我想要的感觉是更放松一些。”小沈阳只好把脸一抹,接着再摔。又拍了两条,张艺谋才拍手叫好。等在一旁的小沈阳妻子沈春阳赶紧走上前来,拿出早就备好的红花油给他按摩起来。

  自称“大葱大侠”

  小沈阳透露,这次他在片中扮演的李四虽然只是个面馆小伙计,但在江湖上也有自己的传说,“江湖人称大葱大侠,是令狐冲的弟弟大葱。”他笑着介绍“自己”:“挺阳光的小伙儿,平时好说好闹,爸爸是个杀猪的,挺有钱,自己一门心思地练武功,自诩武林中人。”

  造型“花红柳绿”

  小沈阳在片中的造型,堪称“花红柳绿”,不是小红袄里配个红布兜,就是翠生生的绿长袍,再配上特意设计的两绺长长的鬓发,看来张艺谋也充分发掘了小沈阳“男扮女装”的表演特色。不过,小沈阳本人对这个造型却不太配合,每当化妆师找他时,他都别别扭扭,搞得化妆师只好在他睡着时进行“偷袭”。

  孙红雷:这个“杀手”有点蔫

  片场挺嚣张

  银幕处女作就是《我的父亲母亲》的孙红雷跟张艺谋也算老搭档了,凭着这份关系,他多次跟张艺谋叫板,成为了片场最“放肆”的人,“这是我的毛病,爱较真儿,当年拍《我的父亲母亲》时,我就特爱跟导演提"建议",那会儿觉得自己特别会演,在镜头前充分"展示"自己,后来张导拗不过我,干脆跟我说,"红雷,得了,要不这样,你到监视器前自己瞧瞧"。”

  现在孙红雷虽不那么“轴”了,但他还挺爱提“建议”,“每次当我提出一个张导其实并不认可的方案时,他会让我按自己的想法再来一条,然后等我表演完了,还会肯定地说句"也很好"。然而把几个方案一块看,反问我"你觉得哪个好?"对比之下,我发现他的眼光还是很准确的。”

  戏里不自信

  片中孙红雷饰演的杀手张三,外表看上去威武勇猛,内心却极度不自信。他透露,“张三在很长一段戏里,几乎没有一句台词,这个角色让电影的氛围变得惊悚了。”所以就算他被老板收买去追杀小沈阳和闫妮,也没人把他当回事,看来这个猛男是个没落刀客。不过对这个角色,孙红雷却很喜欢,因为动作发挥的空间特别大,他自夸是个“大力水手”。

  花絮中有这样一场戏,闫妮和小沈阳劝说孙红雷放下屠刀。闫妮双手叉腰火爆着急,小沈阳却不紧不慢眨巴着眼睛,两人你一言我一句,几乎要把孙红雷逼疯。演完这场戏,片场笑倒了一片。(余姝)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