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田喜事2010》开拍 吴君如不甩古天乐追求

2009年10月25日0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吴君如

  《花田囍事2010》横店开拍

  早报记者 刘嘉琦

  今年年初的《家有喜事2009》内地收获4000万元票房,让老板黄百鸣大叫“比《叶问》还赚钱”。眼见港式老品牌喜剧如此受追捧,黄百鸣乘胜追击,将另一部经典贺岁港片《花田囍事》也升级为“2010”版,预计在明年的大年初一全面公映。昨日,主演兼出品人黄百鸣带着演员吴君如、郑中基、林子聪、潘粤明、熊黛林、杨颖以及导演邱礼涛出席在横店片场举行的开机发布会。一身淑女装打扮的吴君如格外抢眼,而在采访中,她相当得意地告诉记者们:“演了这么多喜剧,这次感觉真的不错!不用扮丑,一直可以这么淑女的造型,而且还有古天乐对我一见钟情(的情节)。最关键的是,我还不喜欢他……”

  作为一部爱情主题的爆笑喜剧,《花田囍事2010》的故事被融入了相当复杂的N角恋情。古天乐饰演的花田国国王为了给国民冲喜,下令要为学成回国的公主(杨颖饰)比武招亲。公主在归国时意外碰上海盗,饰演冒牌公主的熊黛林,与“灰姑娘”吴君如的“表侄”潘粤明一见钟情。生意失败差点卖了女儿熊黛林的黄百鸣忽然想起曾和吴君如指腹为婚,于是跑回花田国想做上门女婿,无奈吴君如却对真公主的地下情人郑中基情有独钟。

  1993年版的《花田囍事》备受影迷追捧,除了张国荣、关之琳、吴君如、黄百鸣的群星主演阵容,更因为影片将当时各种现代元素融入古装片恶搞。如今的升级版里,这一传统依然被保留。昨日探班现场,记者们就惊见挂满“OK便利店”、“米兰站”等香港标志性购物场所招牌的娱乐一条街,以及按照现代夜店风格设计的“酒吧”。据熊黛林介绍,她在片中还有充满山寨风情的服装秀,“我在电影里会穿挂着奢侈品牌LOGO的礼服,但是是改良的古装版。”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