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婷婷称张柏芝没怀孕 亲自求证20次

2009年10月25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张柏芝近日又被指怀有龙凤胎,身为小姑子的谢婷婷10月22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坚称不相信柏芝有喜,更扬言自己已亲自求证20次,再问会被人骂。

  自言酷爱摄影的婷婷,说很难为侄儿Lucas拍照,“他太过活跃,不过霆锋很会拍,拍得好漂亮!”婷婷说没有帮男友安志杰拍照,问她是否因为对方不够英俊,她说:“他那么帅,只是他成天工作对着Camera(摄影机、摄像机),让他歇一歇。”提到早前被拍下当街亲嘴,婷婷即露出甜蜜的笑容:“我们sweet(甜蜜)嘛!他现在还在重庆拍戏,上个月我去探过他一次。”

  对于嫂子张柏芝被指怀有双胞胎,婷婷反问记者:“又有了?我真是不知!”你们好像那么生疏?“他们搬得那么远。”至于报道指柏芝被拍时戴着帽子并扯衣服掩肚子,表现神秘,婷婷笑道:“她常常都那么神秘,因为穿大件点的衣服就说她有了,那我下次叫她穿性感些!只是刚巧拍到那一张(照片),可能是她出汗罢了!”婷婷坚称不信柏芝有喜,“我问了她20次她都答不是。”再证实一次吧?“不问啦!再问就被人骂了,总之我不信她有了!”俐俐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