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晨烈焰红唇写真曝光 时尚颠覆魅力难挡(图)

2009年10月25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烈焰红唇

  近日,姚晨为某顶级时尚奢侈品杂志拍摄封面,烈焰红唇、短发礼帽造型十分惊艳,跳跃了以往大众对姚晨时尚造型的思维,这次颠覆性的创作也让姚晨魅力绽放尽显别样风采。

  塑造经典荧屏形象、大银幕上时尚绽放、话剧舞台魅力四射,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姚晨演艺事业全面开花,引爆了一个又一个影视热潮:“潜伏”过后,“时尚”进攻,无论是《杜拉拉升职记》还是《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姚晨都抢占先机,率先演绎,尽管常常被拿来与徐静蕾和王络丹的版本做比较,但姚晨鲜明的个性魅力早就让观众先入为主、备受推崇。据悉,《杜拉拉升职记》11月份即将登陆北京,现在也已经是一票难求了。

  持续上涨的超人气和独具特色的个人魅力让姚晨成为各大顶级杂志争抢的封面明星,也让她当今发展最迅猛的女星之一,在众多知名造型师和摄影师的精心打造下,变换各种造型,游走在时尚前沿,成为当今时尚风向的引领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