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西游记》剧照再曝光 孙悟空鼻子神似杰克逊

2009年10月24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西游记》在冶力关拍摄的部分剧照昨日曝光,其中孙悟空的造型曝光尚属首次。从曝光的照片上可以看出,孙悟空的造型细节非常逼真,身上毛发纤毫毕现,但悟空却长了一个“鹰钩鼻”,有些神似去世天王“杰克逊”。

  张纪中版《西游记》10月中转场到北京棚内,已经拍摄了“取经女儿国”、“大战蝎子精”等戏份,昨日已开拍“三过火焰山”。此次曝光的剧照,大部分是冶力关走戏时候所拍摄的。而其中所有主角的造型,前后都有较大变化,尤其是唐僧,将有近十个不同造型。

  新剧照曝光,网友还是照拍不误,对于剧组花巨资请外国化妆师制作的造型,有网友表示,“放到《魔戒》里去,都不用换装了,直接变成外国妖怪了!”,“老猪的发型太酷了,以后儿子不用再找恐怖片看了!”。不过,不少网友认为“八戒和沙僧都很像”,就是“猴哥不太像”。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