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曲尼次仁:“我就是冠军”(图)

2009年10月24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昨晚,曲尼次仁在比赛现场又唱又跳,自信十足

  “天使”决赛中 异常自信 成功夺冠

  曲尼次仁:“我就是冠军”

  “我就是冠军。”戴燕妮和于洋说“想得冠军”,曲尼次仁则更为直接,一张口就自信地说道。

  昨晚,在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3强总决赛现场,3强选手在比赛开始前通过VCR(录像)发表决赛宣言,三句宣言搅热赛场。

  前几场比赛中表现平平但给人留下印象的曲尼次仁,昨晚不仅一开场就十分自信,更是在首轮比赛中获得所有评委好评。评委高晓松称赞她“表现最稳”、“音准最好”。

  凭借一首《如果没有明天》,戴燕妮被PK了下去之后,现场播放了一段曲尼次仁妈妈的VCR。妈妈说家里都很支持她。虽然眼中泛着泪光,但曲尼次仁却并不激动,笑着说要妈妈保重身体。

  与于洋PK环节,于洋一度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同。曲尼次仁则越战越勇,演唱《我要的世界》时声音浑厚,跳起舞来性感十足,完全没有了往日的优柔。

  “我想得冠军。”评委进行最后投票前,于洋说出了最后感言。主持人戴军当即转头问曲尼次仁:“曲尼你呢,有什么要说的?”

  “我就是冠军。”拿着话筒顿了顿,曲尼次仁一字一句地说道,还肯定地点了点头。戴军瞪大眼睛,兴奋得手舞足蹈,把她的话重复了一遍,全场立马沸腾。

  最终,曲尼次仁获得多数评委的肯定,以18票的优势打败了于洋,成为“天使之王”。

  曲尼次仁档案

  藏 族 ,1986年 出生。做过模特,曾担任刘烨MV《爱无界》女主角。

  独家对话

  妈妈让我更自信

  FW:感觉你今天超常发挥,是有一种拼了的感觉吗?

  曲尼次仁(以下简称“曲”):

  主要是因为我妈妈,妈妈给我鼓励很大,看到她的录像的时候我特别惊讶,觉得特别有动力。

  FW:其他两位选手都说想得冠军,为什么你说你就是冠军?你的自信来自哪里?

  曲:妈妈、亲戚和粉丝在“5进3”的时候就跟我说,我早就是他们心中的冠军了。尤其是我妈妈,她说“没想到女儿这么棒,你已经是冠军了”,听了之后我就有信心了。

  FW:你到后面越战越勇,也是因为妈妈吗?

  曲:是的,这次看到妈妈的录像让我特别有动力,我一直以为她出现会影响我,没想到反而帮助了我,以为自己做不到的也都做到了。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