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逃亡鳄鱼岛》首周轻松破千万 内心惊悚成亮点

2009年10月24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恐怖大片《逃亡鳄鱼岛》自10月15日上映以来得到各地好评,首周全国票房轻松突破一千万,根据片方发行人员透露:该片不但在以北京为首的北方地区比较受欢迎,而且在广州、深圳、上海、杭州、南京等地票房更为火爆,上海杭州地区影院排场甚至超越了《风声》。发行人员解释说,也许南方电影观众更喜欢这种用音乐和画面烘托出的“白色恐怖”,所谓“白色恐怖”就是没有鲜血直流、肢残臂断的血腥场面,而是看不见的内心惊悚,感觉危险无时无刻都围绕着你,这种看不见的恐怖才是真正能触动观影者内心的恐怖。

  许多观众为该片打85分以上,表示该片还是有很多看点的。而对于这部没有过多血腥场面的影片,这种看不见的恐怖才是真正能触动观影者内心的恐怖,尤其是男主人公与巨鳄搏斗的情景,回想时尤其让人不寒而栗。

  对于该片的演员阵容,许多观众并不陌生:其中,拉达·米歇尔曾和周润发合作过《黄石的孩子》,萨姆-沃辛顿曾主演过《终结者2018》,不过在历时1小时30分的观影结束后,许多观众都将“最喜欢的演员”一票投给了法国当红影星迈克尔·瓦坦——他在片中扮演专栏作家本。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