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新少林寺》中与刘德华再演情侣

2009年10月24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期待已久的武打大片《新少林寺》已经于10月22日在河南少林寺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据悉,该片由香港英皇娱乐联合中影等内地影视公司共同拍摄,耗资近2亿人民币。加上香港导演陈木胜亲自操刀,连同主演成龙、刘德华、谢霆锋、吴京以及女主角范冰冰等众星齐聚,无疑使之成为年内最受瞩目的影片之一。
在当天的活动上,众位主演悉数亮相,少林寺内一片群星璀璨。而女主角范冰冰的亮相,更成为“万绿丛中一点红”。

  作为唯一一名“空降”入组的演员,她的出现也让许多人倍感意外,相信也会为这部即将开拍的武术大片增添一分妩媚的色彩。昨天记者在采访时得知,该片的女主角原定为周迅或是张柏芝,而范冰冰最终胜出,除了她近期在大银幕上的表现实在突出外,还因为此前她与刘德华的合作都很愉快。

  与刘德华三度扮情侣

  早在今年初,有关电影《新少林寺》开拍的消息就不绝于耳,成龙与刘德华两位影坛巨星近年来的首度合作让该片气势十足,与板上钉钉的男主角不同,女主角的版本经历过张柏芝、周迅等多位一线女星,竞争异常激烈,直到最终才揭开花落范冰冰的谜底,华谊作为主要投资方之一,起用“前一姐”,不得不说也是一出“将相和”的大戏。

  当天的影片发布会现场在嵩山少林寺,主持人问到与成龙,刘德华和谢霆锋三位男主角都演过感情戏,觉得谁最帅。范冰冰答道:“方丈最帅。”

  在《新少林寺》中,范冰冰成为唯一的女主角,提到剧中的角色,范冰冰表示不便多谈,不过她透露这次将会再度与刘德华扮演一对情侣。而这也是两人继2006年《墨攻》、去年的《未来警察》之后第三度携手,而能与万人迷华仔再度扮演情侣,范冰冰笑称:“简直赚到了!”不难想象,从《墨攻》中两人的有缘无分,到《未来警察》中的穿越时空,两人此次在《新少林寺》中碰撞出的火花更加值得期待。

  与成龙谢霆锋已成老熟人

  除了刘德华之外,范冰冰与剧中男星也都是“老相识”了。从合作过《千机变》、《情癫大圣》、《十月围城》的谢霆锋,到《新宿事件》中的成龙,以及多年好友吴京。在这部《新少林寺》中,众位大牌明星一齐上阵,这样的组合搭配让她本人也感到受宠若惊。

  今年对于范冰冰来说是异常忙碌的一年,除了多部电影之外,其工作室制作的电视剧《金大班》也已出炉,并在各地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近日范冰冰刚刚结束电影《麦田》的全国宣传,又投入到《观音山》和《日照重庆》两部电影的拍摄之中,抽空还要前往日本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回来继续出席《新少林寺》的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拍摄的《新少林寺》并非经典作品《少林寺》的重拍版或者续集。影片讲述了军阀割据时代,年少气盛的浩杰因为曾击败一个少林僧人,于是不把少林大师们放在眼中。然而,在浩杰的家族被军阀消灭后,他被迫躲藏在少林寺,随着战乱的蔓延,更多的老百姓遭受着苦难,浩杰与少林僧人们一起共同反抗邪恶的军阀,展开一场勇敢的拯救和逃亡计划。

  搞笑的是,这次成龙大哥将在片中扮演一个少林寺的烧饭僧人,不过其真实身份竟然是个世外高人——挺像《天龙八部》里的扫地僧;刘德华将饰演军阀少帅浩杰,后与煮饭僧修炼少林拳法;谢霆锋则饰演行侠仗义的少林弟子。三人更会在片中联手抗敌。该片将于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