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水浒》定妆照出炉 文身版孙二娘彪悍

2009年10月24日1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昨日(23日),新《水浒》首批定妆照出炉,严宽版浪子燕青,黄海冰版柴进,张迪版花荣,李宗翰版吴用、康凯版李逵全面曝光。其中张涵予版宋江被认为最接近原著人物,而女星何佳怡扮演的孙二娘胸前居然带有玫瑰文身,网友惊呼很雷人,而90后新打女刘筱筱扮演的扈三娘服装太过妖艳,被认为像是宫廷贵妃,而不像落草为寇的女侠。


  在化妆师陈敏正的打造下,新《水浒》的主要角色造型胜过最近备受争议的新《西游记》(张纪中版 六小龄童版香港版日本版)造型。以严宽扮演的浪子燕青为例,气质上既有梁山好汉的粗犷,又有熟谙琴棋书画的灵秀,的确比较传神。据悉,新《水浒》眼下正在河北等地热拍,为让演员专心拍戏,剧组婉言谢绝了多家前来探班的媒体,进行封闭拍摄。下个月,有望在山东东平外景地拍摄大场景。备受瞩目的潘金莲一角自公布由新人甘婷婷出演后,引起很大轰动,陈敏正及其团队在这个角色上很下心思,有望在下批剧照公布时给大家带来惊喜。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