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蒲巴甲建议:请理性对待人气 不要做通告艺人

2009年10月24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蒲巴甲、曲尼次仁对唱
蒲巴甲、曲尼次仁对唱

  搜狐娱乐讯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大众视线的蒲巴甲,这次在《加油东方天使》总决赛的舞台现身,作为同是藏族选手的曲尼次仁“帮帮唱”嘉宾,蒲巴甲表示非常看好曲尼次仁,之前只有他一个藏族选手,感觉非常孤独,现在有了扎西顿珠、曲尼次仁,给了蒲巴甲很亲切的感觉,对于自己的感情还有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学习经历,他也不避讳地侃侃而谈。

  我不是大牌,粉丝别为我疯狂

  在06好男儿还没有结束的时候,蒲巴甲便用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包括很多“妈妈级”的“甲壳虫”,会追随着他在不同的地方转战,蒲巴甲认真地表示:“我很清楚,人气高低并不是我能左右的,不希望粉丝为我太疯狂,因为我现在还不是真正的大牌。

在06好男儿的时候,我就写了篇博客,希望粉丝更够更加理性地来喜欢我。”

  他又提到自己的“追星”经历:“我记得梁朝伟在拍摄《色戒》的时候,我去片场探班,他正好在拍车里那场戏,我就站在远处安静地看着他拍摄了40分钟,拍摄结束后,我对他招了招手,他也回应了我一下,我就觉得那种感觉很舒服。”

  低调对待感情 逼自己努力对事业

  前段时间蒲巴甲和李小璐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对于他的不回应态度,他表示对于伤害到自己身边的人,没有办法回应。“对于我今后的感情,我会选择低调的态度,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同吧。”

  在上海戏剧学院学习期间,蒲巴甲是一个刻苦的学生,他拼命学习发音台词,学习表演,会以学习为借口几乎不上任何通告:“因为我想让自己成为一名有深度的艺人,积蓄了很多年以后,或许10年15年,我相有能力的话,一定会发光的。”

  毕业前,蒲巴甲希望多做一些表演上的努力,毕业后,更希望在艺术方面、表演方面加油,也会在唱歌方面坚持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