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大选秀冠军助阵《东方天使》 为天使发展支招

2009年10月24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蒲巴甲鼓励新人
蒲巴甲鼓励新人

  从选秀出道的明星,在星途上无一例外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曲折,在受到粉丝追捧的同时,还饱受着同行异样的目光,这是一个选秀时代所必须经历的道路。从新人到明星,他们是怎么处理低潮的的呢?

井柏然成“前辈”
井柏然成“前辈”

  BOBO组合:压力太大就和家人聊天吧

  作为07《加油好男儿》的冠军,井柏然之后的演艺道路和付辛博紧紧捆绑在了一起,井柏然表示:“从来没有想过要从BOBO组合单飞”,当被问及是否以组合的身份承担的压力会更小时,BOBO两人同意这种看法:“每当有困难的时候,我只知道身边有一个人和我一起承担,这样就会心情好很多。”

  两年多的艺人路程,每当碰到困难时,两个人坦言都会很沮丧、很累、压力很大,井柏然释放压力的方式就是和家人聊天,同时告诉自己“要把坏的事情变成好的。

”而今,他的目标是——“做偶像派歌手,实力派演员。”

  陈楚生:要把不如意当成人生历练

  身为2007快男冠军,陈楚生的演艺道路并非一路畅通,生病、与公司产生纠纷,正如他自己所言:“我自己不算是个很善于沟通人”,对于发生在自己身上这些波折的经历也让他大有感触,也不禁想对东方天使们及其他的新人道出感悟:“作为艺人,常常会出现遇到的情况和你预想的不一样,任何公司都会有和自己想要的、期待的不一样的东西,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做好沟通。”

  面对曾经的低谷,陈楚生也显得坦然淡定,在他看来困难并不一定是坏事,同样顺利也不一定是好事,他用自己的经历勉励“天使”们:“你可以从困难中吸收教训,不如意不顺心也会是个历练,经过了这些会更珍惜成果。”

  低谷之后的他现在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新专辑,这张新专辑也将马上发行。对于事业的发展,他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开开心心享受工作带来的快乐就好,一切顺其自然。

  尚雯婕成“新女性”:新人要谨慎选择幕后团队

  在超女比赛里中性装束出现在观众面前尚雯婕,昨天出现在天使决赛场上的她造型大胆,尽显时尚女性魅力,和之前的“假小子”形象简直判若两人。最近刚发行了新专辑《新时代女性》的尚雯婕原来立志要做新女性代言人:“新时代女性不是开放独立,和女权主义不一样。是要默默地捐款,做义工,做慈善;主观地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周末和朋友聚会;把父母接到身边。生活得纯粹而平凡,低调而美丽。”

  生活在光鲜高调的娱乐圈,她却依然认为高调和低调并不矛盾:“我要做一个低调而华丽的艺人。”对于曾经被经纪公司冷藏,从而耽误过演艺发展的尚雯婕也大吐苦水:“出道之后能否遇到一个好的团队,真正对你好,对你负责的团队很重要!”

  尚雯婕可以称上是演艺圈的“三好生”,毕业于复旦大学法语专业的她虽然选择了与专业完全无关的娱乐界,但是总还不忘捡起老本行,不但翻译了一本法文小说《林先生的小孙女》,在新专辑中还原创作词了一首法文和西班牙文的歌曲,“现在还没有人用非母语创作,我觉得这是个很有意思的事。”对这一创举,尚雯婕显得很得意。唱歌、翻译之外,尚雯婕还出演了电影《毕业》,这部电影中,她将本色出演一位校园歌手,酝酿多年后,她终于蓄势待发,朝着多方向发展,诠释着她的新时代女性。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