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一首歌》“绝唱” 将与迪斯尼合作推歌舞剧

2009年10月24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女童唱起熟悉的《同一首歌》,昨晚7:30,央视三套播出了《同一首歌走进中国人保》,据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同一首歌》的上级主管魏平透露,这是《同一首歌》的最后一期。从此,延续9年的《同一首歌》成为“绝唱”。

  而在这期节目开始前的广告里,将于下月中旬播出的“光荣与梦想———上影(上海电影制片厂)六十年庆典大型晚会”,广告语是非常显眼的一行大字:“《同一首歌》升级版!”这也证实了节目导演孟欣之前所说的《同一首歌》将推升级版的说法。


  主管领导

  这就是最后一期

  大约半个月前,媒体爆出《同一首歌》可能停播。此后,该节目的总导演、主持人等相关人士陆续否认,并被要求不得向媒体谈论此事,“停播”传闻告一段落。

  而昨天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魏平却证实《同一首歌》面临停播。媒体引用魏平的话说:“央视最近很多节目都在调整,被下的老牌节目也不止《同一首歌》。”至于停播的具体原因,“这个说来就话长了,我不方便对媒体透露”。

  该媒体记者还称,魏平向其透露,10月16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录制的《同一首歌走进中国人保》,就是《同一首歌》的最后一期节目。

  本报调查

  还有节目尚未播出

  昨晚《同一首歌》播出了《同一首歌走进中国人保》,而且在节目开始前明确打出“光荣与梦想———上影(上海电影制片厂)六十年庆典大型晚会———《同一首歌》升级版”的广告。

  不过,央视国际网站的节目表上,10月30日(周五)19:30播出的是《“交通银行杯”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1》,而且,之前录制的“走进武汉”等节目也还没有播出。“升级版”具体何时播出,尚不得而知。

  还有节目没播出,那么,《同一首歌》到底是不是从此就停了呢?

  对于此事,央视总编室的副主任罗琴坚决拒绝采访。而《同一首歌》节目宣传负责人钟思潜先生在接到本报记者电话时,称自己身在杭州,不知道昨晚播出的节目是否最后一期。“我不在北京,也没有上网,之前也有媒体给我打电话,我也是听他们讲才知道这件事的。但是我真的没听说,上面也不准我们说停播不停播的事了。”本报记者追问,那下一期的《同一首歌》会否如期在10月30日播出,播出什么内容,他回答说,“原来就没安排”。

  怎么升级

  升级为“同一首歌剧”?

  因为央视禁止谈论停播事件,有媒体称从知情人处获悉《同一首歌》剧组最近正在制作的节目,就是将在下月中旬播出的“光荣与梦想———上影(上海电影制片厂)六十年庆典大型晚会”。这台晚会正是孟欣口中“《同一首歌》升级版”的第一期“试水之作”。

  那么,《同一首歌》到底将被“升级”成什么?

  知情人透露了《同一首歌》两个最新动向———《同一首歌》节目组正与美国好莱坞合作推出第三代版本的电影《新音乐之声》,并将与迪斯尼合作项目歌舞剧(片)《歌舞升平》。按他的说法,《同一首歌》将升级为“同一首歌剧”。

  这“同一首歌剧”具体又是什么样子?具体还不得而知,只能从孟欣此前的采访中一窥端倪。在谈到《同一首歌》将会做成“升级版”时,孟欣曾表示其未来的出路是“走出国门,多方位合作,落地生根”。她所谓的“落地生根”,指的便是将《同一首歌》这个品牌延伸出它的产业链,如和“朝阳公园”合作,在密云建立文化产业基地。知情人解释,“过去《同一首歌》做节目,器材、场地都是向别人租的,连后期制作都没自己的专用办公室。以后将会在密云建立影视拍摄基地,搭建布景,算是有了固定办公的地方了”。

  《同一首歌》停播风波

  ◎10月4日,传《同一首歌》将在国庆假之后停播;

  ◎10月8日,孟欣首次向记者确认《同一首歌》将停播;

  ◎10月9日,孟欣否认自己曾经接受过采访;

  ◎10月11日,《同一首歌》主持人梁永斌在博客上称:未曾得到停播的通知。

  ◎10月15日,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魏平确认《同一首歌》将停播。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