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版《水浒》定妆照曝光 潘金莲变身爱情失意者

2009年10月24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张晓禾

  正在河北拍摄的新版《水浒》剧组昨日公布了首批剧照,张涵予版宋江、严宽版浪子燕青、黄海冰版柴进、张迪版花荣、李宗翰版吴用、康凯版李逵、何佳怡版孙二娘、刘筱筱版扈三娘全面曝光,网友普遍反映扮相不错。而一直备受期待的潘金莲却迟迟没有曝光,对此宣传方邓先生表示潘金莲的戏要一个月之后才会拍摄,衣服现在还在做。邓先生还表示,新《水浒》中的潘金莲不是淫娃荡妇,而是一个爱情失意的寂寞女人。

宋江
宋江

  宋江:儒雅、不再窝囊

  在昨日曝光的剧照中,对于张涵予扮演的新版宋江,网友评价比较儒雅。有网友表示,老版《水浒》已成经典,李雪健出演的宋江接近完美,挑战这样的角色,对很多演员来说,都会形成巨大的压力,但对张涵予出演宋江并不感到有太大的担心,张涵予具有梁山好汉身上的草莽气,与之前的银幕、荧屏形象相比,不会令观众产生太大的错愕感。而新版《水浒》的编剧温豪杰也表示新版的宋江不再“窝囊”,温豪杰说:“宋江将更具备领袖气质和英雄本色:他表里如一,绝不搞阴谋;做了头领之后,他敢作敢当,大智大勇。”

燕青
燕青

  燕青:既粗犷又灵秀

  据《水浒》剧组宣传邓先生介绍,这次剧组的造型是由著名化妆师陈敏正打造的,张涵予版宋江、严宽版浪子燕青在内的主要角色造型都比较成功,几乎让人忘记了扮演者的明星身份,以严宽扮演的浪子燕青为例,气质上既有梁山好汉的粗犷,又有熟谙琴棋书画的灵秀,的确比较传神。相对于上一版本《水浒》而言,新版《水浒》四十多位明星组成的全明星演员阵容令人期待。

甘婷婷

  潘金莲:性感不淫荡

  在《水浒》中最受关注的女性角色非潘金莲莫属了,但是在首批公布的剧照中却没有看见潘金莲的影子。邓先生对此表示,“备受瞩目的潘金莲一角自公布由新人甘婷婷出演后,引起很大轰动,大家都期待潘金莲,《水浒》剧组也很重视,专门量体裁衣,在做衣服。”据邓先生透露潘金莲的扮相将会非常性感,估计让人大跌眼镜,但是,这种性感不是裸露,不是脱,甚至根本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这对演员演技将是极大考验。

潘金莲的戏份应该在一个多月之后重点开拍,造型也将于不久亮相,甘婷婷案头工作非常扎实,在静心读剧本,看各种版本潘金莲解读,她想用心演绎这个角色,把握其心理状态,她仍然是要给潘金莲翻案,不是定位于荡妇淫娃,而首先是一个爱情失意的寂寞的女人。据悉,新《水浒》眼下正在河北等地热拍,下个月,有望在山东东平外景地拍摄大场景。

  刘芸档期不合 刘筱筱接演扈三娘

  邓先生透露,曾在《非诚勿扰》中饰演向葛优推销墓地的推销女何佳怡,在新《水浒》中的孙二娘扮相出彩,她将拍摄不少打戏,而“90后”新打女刘筱筱扮演的扈三娘也可圈可点——此前,该角色本来定下由女星刘芸饰演,后因档期问题,刘芸改演另一角色,而原来准备饰演琼英的刘筱筱则“升级”为扈三娘,值得一提的是,刘筱筱眼下还在中戏读大三,是标准的“90后”女星,不过有着舞蹈学院科班功底的她,身手不凡被称为新一代打女,拍摄武打、骑马的戏份时她将大显身手。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