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静蕾上海现身避谈感情 “叫卖”《杜拉拉》

2009年10月24日0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徐静蕾接受访问避谈感情
徐静蕾接受访问避谈感情

徐静蕾现身会场显成熟妩媚
徐静蕾现身会场显成熟妩媚

徐静蕾谈《杜拉拉》票房预期誓超《非常完美》
徐静蕾谈《杜拉拉》票房预期誓超《非常完美》

  搜狐娱乐讯 10月23日下午,徐静蕾现身上海,出席由自己代言的茶类饮料推广活动。虽然目前由老徐自导自演的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正在紧张的前期拍摄之中,但是当一身成熟装扮的徐静蕾出现在活动现场时依然看不出一丝疲倦,反而颇有耐心的和品牌高层一起享用下午茶并交流职场心得与办公室趣闻。

  相比自己之前的几部导演作品,徐静蕾坦言《杜拉拉》的投资会比较大,自己也比较有压力。而早前便已经确定将在电影中为某品牌手机做植入广告,此番再次联手“金主”并在百忙之中特地现身“叫卖”,不免有为电影筹集资金的嫌疑。而对于这一点,徐静蕾也间接承认:“因为我们这部电影跟之前的一些都市时尚类题材的影片相比,会更加写实,所以我觉得适当出现一些品牌元素反而有助于增加影片的质感。”言辞之中,矛头直指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范冰冰领衔的《非常完美》。而老徐自己似乎也一点不介意记者的这种联想:“《非常完美》是一个童话,但我的电影不会那么梦幻,大家能在这部《杜拉拉》里看到再熟悉不过的都市地标。”

  有了充足的资金支持以及充分的前期准备,徐静蕾对于自己的电影也是信心十足:“我希望至少能有八千万到一亿的票房,我觉得现在国内都市时尚题材的电影还比较少,我相信这部《杜拉拉》将会在这种类型的电影中达到一种超越,会树立一个新的标准!”

  不过当记者问起她和黄觉的感情问题,老徐则立刻变了脸,很不高兴地回应说:“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似乎是觉得自己态度欠佳,随后她又补充道:“即使跟好朋友,我也很少说自己的私事,可能有些人喜欢跟别人分享,但是我不是这种类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