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英爱被爆婚礼仓促因怀孕 婚前新郎只露一面

2009年10月23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李英爱婚礼的细节被曝光。

  近日,韩国氧气美女李英爱的父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介绍了新婚女儿的一些近况,同时也透露了李英爱婚礼举行得确实很仓促,李英爱的父母都是在结婚之前的见面礼上才第一次见到她的老公郑先生。

  “中央日报”消息,在结婚之前一直在首尔公寓和父母一起住的李英爱随着结婚也搬了住所。与她相比晚一天来首尔的丈夫郑先生在不久前再次出国,现在是李英爱自己生活的状态。据悉,李英爱迟早将跟随着丈夫再次出国,就像她曾在发表结婚感想时说的一样,她打算将生活立脚点定为美国。
与此相关,李英爱的丈夫郑先生在对韩国媒体的采访中说:“英爱正在考虑在研究生院念博士还是休学去美国”,“我的事业都在美国,如果英爱能来美国学习的话更好”,表达了直率之情。

  该报确认,现在李英爱的住处是位于汉南洞A别墅。虽然位于汉南洞的能够看到汉江和南山塔的高级别墅的价格多少会有些出入,但是普通330平方米(100坪)大小的别墅的市价要价在12亿~15亿韩元,一个月的租金为300万韩元。

  据称此处作为丈夫郑先生每次来首尔居住的住所使用,今年年初签订了1年的租赁协议,郑先生签约将1年的租金一次性付清。直到去年在相同别墅的其它洞也是以租赁方式居住的郑先生只是换了洞搬家了。这个地方以严密的保安性而着称。设立的不是警卫室而是保安室,3名保安人员同时执勤,外部人员如果不通过要办的事和身份确认的话连停车场都进不来的程度控制着出入。

  李英爱母亲:婚姻进行得很仓促

  据称,李英爱的父母在结婚之前的见面礼上第一次见到了郑先生,暗示李英爱以及郑先生两人的婚姻进行得很仓促,暗中传闻违反速度怀孕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对此,李英爱的母亲说:“有那么值得庆贺的消息当然好了,但是不是怀孕。本来就非常讨厌张扬,决定悄悄地举行婚礼仪式”,否认了谣言。

  与记者见面的李英爱的母亲行动显得很不方便。她说:“身体不是很好接受了住院治疗,现在也在服药”,“结婚之前一直与父母生活的李英爱对生病的母亲进行无微不至地照顾,结婚后尽管分开住但是非常担心母亲每天打电话问好,一周回娘家1、2次”。

  英爱经常回家么?

  “当然,前几天前还来过呢。一天也是从早到晚给我打电话问我吃没吃饭,吃没吃药。是个孝顺女儿。”

  -英爱结婚了感觉开心吧!

  “当然开心了。早都应该出嫁了但是由于工作耽误了。”

  -您也上了年纪想快点抱孙子孙女了吧?

  “当然了,英爱能快点生个漂亮的宝宝就好了。”

  -您也去过婚房么?

  “我身体不是很方便不能经常去,和英爱的哥哥去看过一次。装饰得很朴素。没自己持家过过日子但是想亲自做饭,那些方面还真是很乖巧啊。”

  -也经常联系女婿么?怎么样称呼他呢?

  “现在郑女婿这样的话还不能很容易地说出口。不管怎么说结婚还没多久……他是个温和亲切的人,感到很安心。”

  -由于结婚仪式悄悄地举行嫁妆准备也很谨慎吧?

  “因为我行动不是很方便都是英爱自己看着办的。准备的很朴素,家当也只买了几件必须的。”

  在聊天的时候身体不便的母亲说:“很感谢对我们英爱的关心。会生活的很好的,请不要在新闻上写不好的话。”流露出了对女儿的爱。害怕使开始幸福的新婚生活的女儿遭口舌,小心地说着一句话一句话样子。但是对很晚地找到了人生的伴侣开始新的生活的女儿,明显地流露出惬意之情。

  李英爱父亲: 能快点生宝宝就更好了

  父亲李忠石(音)由于几次媒体采访而曝光一个劲儿地不怎么说话,但是还是掩饰不住喜悦之情。女儿出嫁之后确实感到有些落寂和遗憾,他称:“如果英爱能快点生宝宝就更好了。”

  也听到了在夏威夷举行结婚仪式的事情。作为1周日程去了夏威夷,参加了结婚仪式并且还到处旅游了。与普通新郎、新娘同时入场的外国结婚仪式不同,李英爱握着母亲和父亲的手3个人一起入场。这种李英爱向往的形式暗示出了平时以孝女而出名的李英爱为父母考虑的心情。

  李忠石评价女婿说:“性格也很好,很有男人味非常帅。因为与女儿不是交往很久所以之前没能见到,见面礼上是第一次见面。”并转达说:“尽管女婿回到了美国,女儿自己在汉南洞的家中居住,但是有干家务的保姆,不知是不是因为上了年纪说一定会好好持家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