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纪连海《中华达人》语出惊人:司马南哪有我帅

2009年10月23日2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司马南哪有我帅啊!”学术怪男纪连海一语引爆山东卫视《中华达人》节目录制现场。一个是讲坛上走下来的学术怪男,一个是风靡一时的打假斗士,纪连海和司马南同为文化名嘴又一起担任节目评委,完全称得上是同道中人。可有意思的是,两人在评委席上当着观众的面斗了起来,斗的还是——谁帅!

  “我就觉得纪老师人特别好!一看就知识渊博!”看纪连海投了自己的表演者一票,领队兼主持人沈凌把他夸上了天。纪连海听完腼腆一笑,拱手抱拳致谢。但本期《中华达人》赛制为一对一的对抗,评委的投票权至关重要。另一队的欧弟看纪连海被“贿赂”,急得挠耳朵。这时女主持董姝灵机一动,对着另一位评委司马南叫道,“司马南老师!您真是太帅了”。此言一出全场哗然,司马南更是心花怒放,昂起头来笑得不见脖子。

  “哎呀,这辈子还没有人说过我帅,周围人都说纪连海比我帅”!司马南笑完不忘逗逗一边的纪老师。而曾经自诩为“北京猿人”的纪连海老师这会儿却毫不不谦虚了,大叫道,“哎呦,这实话实说嘛”!

  这两大文化名人论长相、论才学都不相上下,评完长相,两人还在评委席上公开斗起诗来。据悉这段精彩的斗诗斗帅画面会在下周五晚与观众见面,节目主持人为欧弟、董姝、沈凌和李晨。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