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梦幻万圣节为艾滋儿童募款 克里斯蒂任爱心大使

2009年10月23日2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尖叫女皇杰米-李-柯蒂斯
尖叫女皇杰米-李-柯蒂斯

  搜狐娱乐讯 由儿童艾滋病患者基金会(Children Affected by AIDS Foundation)主办一年一度的“梦幻万圣节(Dream Halloween)”慈善活动将于本周在洛杉矶举行,“尖叫女皇”美国演员杰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将作为爱心大使出席。

  连续举行16年,今年的“梦幻万圣节”将于10月24日在圣塔摩尼卡飞行中心(Santa Monica Air Center)登场。著名影星詹神-普里斯特里(Jason Priestley)、在《人人都爱雷蒙德》中出演母亲一角的美国演员多丽丝-罗伯茨(Doris Roberts)、女星莫利娜-卡纳卡莱兹(Melina Kanakaredes)将身着可怕神秘的奇装异服客串出场。

  慈善活动将设有拍卖环节,美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球星坎黛丝-维金斯(Candice Wiggins)的球鞋将作为特别拍品参与慈善竞拍。

  “全球有超过两百万的儿童HIV病毒携带者,而超过1千5百万儿童由于艾滋病而变成了孤儿”儿童艾滋病患者基金会创始人乔伊-克里斯蒂娜表示,“梦幻万圣节之类的活动可以让我们募集善款,帮助那些艾滋病受害儿童。自1993年成立以来,慷慨的赞助商、活动嘉宾、爱心演员以及志愿者已经帮我们募集到超过3千万美元的善款。”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